注册

身材有料!黄磊老婆孙莉昔日性感狂野照大秀美腿


来源:一床情书

黄磊老婆孙莉昔日性感狂野照曝光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4月26日,黄磊老婆孙莉在微博晒出一张侧颜照,照片中的她一头清爽短发,身穿吊带上衣,身材消瘦,露出性感的锁骨,侧颜像极了多多,令网友大赞“满满的少女感”。

null

null


都说孙莉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这辈子才好福,嫁给了黄磊,生下多多两姐妹,如今肚子里又怀了第三胎。而自从嫁给黄磊,孙莉从来都没有做过一顿饭。

黄磊本是一枚长皮披肩的摇滚青年,但是因为孙莉,他毅然剪去了长发,放弃了音乐事业,成为一位边教书育儿边拍戏娱乐的优秀老师和知名演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也有人说是黄磊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当年孙莉曾是唐人力捧的花旦,凭《仙剑奇侠传》《聊斋奇女子》《新再见艳阳天》走红。

事业上升期时,她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心甘情愿做黄磊背后的女人,在家相夫教女,如果她当年不淡出娱乐圈,说不定她也可以成为了今天的“孙俪”。

null

null

null


孙莉总给一种淡然的感觉,贤淑,从容,淡定的样子,不过一床情书却无意中发现一组孙莉早年拍摄的大尺度性感照。

null


据了解,这组照片摄于2001年,当时孙莉和宁静接受《男人帮》杂志的邀请跟台湾艺人王渝文,新加坡的谢韵仪、宋怡霏一起拍摄封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在这组照片中,孙莉性感大解放,透视、深V配三点式的比基尼裤上阵,不过尽管大胆拍了性感照,但是孙莉对比基尼说NO,因为她说自己不属于性感类型,穿三点式不够好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