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柱县公安局举行深化作风建设及依法治访大宣讲活动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4月27日10时30分讯 4月10日,石柱县公安局举办了深化作风建设及依法治访大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深化作风建设和推进依法治访”为主题,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信访办有关负责人组成的“深化作风建设及依法治访宣讲团”主讲。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依法治访工作、组织人事及干部监督、执纪监督等,分析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呼吁大家积极转变认识、掌握导向、解决诉求,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群众诉求,始终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并表示将从严教育、组织把关、容错纠错等方面切实加强干部的监督管理,将针对各种问题,采取铁的措施,加强违纪线索收集,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强化通报曝光,在全县形成高压态势,对各种违纪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全覆盖。

    宣讲活动结束后,该局政委姚建龙强调了态度、速度、进度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全体民警切实增强担当,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县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案、加强作风建设考核办法和民警基本素质评鉴办法等要求,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坚持力挺规矩纪律,文明规范执法,守住为人做事底线,确保职业安全、人生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