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场感受易烊千玺唱《离骚》!想演成年屈原却不要感情戏?


来源:橘子娱乐

《思美人》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昨天终于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凤飞九天”。

所有演员都悉数到场助阵,橘子君当然也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也去现场凑热闹啦!

《思美人》虽然是大热IP改编,又有一众当红明星出演,还有流量担当易烊千玺参与,饰演小屈原。

但导演和制片人却说,这部剧并不是一部古偶剧,而是非常正历史剧。

《思美人》讲述了在战国中期,伟大诗人、政治家屈原(马可)的传奇一生。在发布会上,曝光了《思美人》长达十分钟的终极版片花。

屈原与莫愁女(张馨予)的相识相恋,竟源于莫愁女与屈原梦中山鬼有着同样的容颜,白首一心人的痴情绝恋很值得期待。

楚怀王(乔振宇)与秦惠文王(罗嘉良)的势均力敌也是各有千秋,屈原与张仪(李雨轩)的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场上的兵戎相见...各种神秘面纱进一步被揭开。看上去还挺精彩!

思美人的手游、页游、图书等也在发布会上全部亮相,形成了全IP联动。

除了这些,发布会上最精彩的就要数几位主演的互动了。

因为有易烊千玺在,现场气氛特别高涨,粉丝超热情,千玺的状态也很好,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有一个大家“拔剑拍照”的环节,不知道为啥,千玺从拿到剑开始就一直笑。

因为剑特别重,主持人又一直让大家“定住定住”,感觉他都有点拿不住了,手一直晃一直憋笑。

易烊千玺还在现场演唱了片尾曲《离骚》。首次听到这首歌的现场版,橘子君表示被低音炮迷倒了,各种小动作,很性感迷人~

群访时有记者提到了最近就要火过易烊千玺本尊的“艳芬”

千玺表示那是节目的任务,不过...女装扮相还不错!但是跟马可的杀姐姐比的话,肯定不如杀姐姐啦。

哈哈哈不知道以后粉丝们还有没有机会能见到艳芬本人呀?

虽然这次千玺饰演的是少年屈原,但想要完美演绎屈原的精神还是蛮难的,才16岁的易烊千玺,不知道能不能体会得到屈原的感情。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千玺很机智,先是表示“我的16岁和屈原的16岁肯定是没法比的。”然后又说“我只能尽量把他的机智和对国家的抱负,那种孩子气表演出来”

而且在私下,千玺为了这个角色,还学习不少关于屈原的东西。

甚至拍完这部戏,上语文课老师教到《离骚》、关于屈原的故事时,都会特别认真去听,然后跟老师提一些问题~

如果没有年龄限制的话,千玺还开玩笑说,自己想演成年屈原!

“我想尝试一下长大以后的屈原是什么感觉,当然除了感情戏哈哈哈”

看出来这个孩子最近在学习《离骚》了,深陷其中...这是要承包屈原一生的节奏啊!

马可也很逗,自我介绍时他在千玺的后面,千玺说“大家好,我是千玺,我饰演的是少年屈原”

马可竟然说“大家好,我饰演是易烊千玺的后半生”

感觉几位主演的关系还挺好的,马可还透露私下会跟千玺一起打游戏呢。不知道在剧里大小屈原会不会有对手戏,有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期待28号的正片播出啦!

最后一句

再一次感叹千玺的迷人,太苏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