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骗来京参加“鸟巢领钱” 一老人酒后猝死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被骗来京参加“鸟巢领钱” 一老人酒后猝死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左燕燕)在警方辟谣后,“解冻民族资产,鸟巢领钱5万”的闹剧已接近尾声,很多老人已醒

原标题:被骗来京参加“鸟巢领钱” 一老人酒后猝死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左燕燕)在警方辟谣后,“解冻民族资产,鸟巢领钱5万”的闹剧已接近尾声,很多老人已醒悟回家。但不幸的是期间仍有悲剧发生,一名吉林男子前来北京参会,于4月24日晚饮酒后死亡。新京报记者从海淀警方证实该消息,目前已排除刑事嫌疑。

据知情人士介绍,死者姓王,50多岁,从吉林前来参加“鸟巢慈善富民大会”,家人怎么劝都不听。4月24日晚,死者喝了不少高度数的白酒,当晚在其住宿的海淀区一家宾馆内发生意外,随后送往北医三院抢救,但并未抢救过来。

新京报此前报道,近日,有人网上传谣称“鸟巢有慈善活动,参加者可领5万元”,4月22日北京警方已通过“平安北京”官方微博辟谣。4月23日,公安部组织天津等地公安机关打掉一个编造“慈善富民总部”机构,以“解冻民族资产”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了陈玉英等31名犯罪嫌疑人。

在警方辟谣以及媒体的报道下,许多来京的受骗老人陆续买票回家。今日,鸟巢也发公告称鸟巢参观暂停一天。

另据新京报记者从公安部获悉,针对当前假借“民族资产解冻”、“爱心慈善”、“精准扶贫”、“养老”等名义实施诈骗犯罪快速蔓延情况,从2016年10月开始,公安部组织部署全国涉案地公安机关持续开展专项打击工作。截至目前,共打掉犯罪团伙1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04名,初步查证涉案金额逾7.3亿元。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