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笠玩弄过的女人 竟然被他关进了大牢


来源:互动百科


null


提起民国史,戴笠是脱不开的大人物。他的一生神秘无踪影,不仅杀了很多日本人、汉奸,也残害了很多民主自由人士和共产党人。而在女人方面,戴笠对待女特务的方式也常被后人所议论。

军统局系统虽有不少女特务,戴笠仍觉不过瘾,总觉得家花不如野花香,常常去烟花之处,与妓女鬼混。



女特务


说到被戴笠糟蹋过的女性中,最可怜的要数军统女特务周志英。她生得颇有姿色,平时又爱收拾打扮,所以颇引人注目。自从周志英跃入戴笠的眼帘后,他便打定主意把周弄到手。

一天,戴笠以工作为名,找周志英谈话,还将谈话时间定在晚上。戴笠道貌岸然地讲了一通工作后,轻轻问道:“周小姐,我们交个朋友好吗?”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我……不知道。”周志英的话音刚落,他便把她拉到自己怀里,于是两人互诉衷曲,放胆纵欲,不在话下。

事后,戴笠甚至将周志英调到军统局本部,她以为自己被戴笠看上了。于是她不再满足“例行公事”,而是想当上戴太太,为戴笠生儿育女,但戴笠哪是会安定下来的人。

有一日,戴笠对周志英说:“志英,我决定和你秘密举行婚礼。我让王秘书送你到新房里去,过几天,我就来当新郎官。”可过了几天,王秘书竟将周志英带到了息峰监狱。等周志英一跨进监狱大门,就没有她说话的自由了。周志英在监狱本来应“优待”两年,想不到提前出狱。



戴笠


她满以为戴笠已回心转意,谁知道戴笠依旧不理她,还下令把她轰走。周志英认为“一日夫妻百日恩”,戴笠会回心转意,于是赖在那里不走。戴笠顿时火冒三丈,朝周志英打去,并叫两名卫兵把周志英拉走。此时,戴笠已上气不接下气,军医闻风赶到,忙劝戴笠休息。

周志英随即被送往白公馆监狱,关押几天后,又被转到息峰监狱,在那里一待又是4年!戴笠死后,周志英才恢复自由。然而,周志英出狱后,不仅面容憔悴,蓬头垢面,而且神经也已失常,不久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大家都知道军统特务头子戴笠与著名影星胡蝶的情事,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被戴笠糟蹋过的女子,她们就像是被戴笠隐藏的历史,委屈又无助。

(全文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