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重庆首家区县支行——江津支行开业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4月26日15时25分讯(张玉娟)4月25日,中国民生银行在重庆开设的首家区县支行——江津支行正式开业。江津区委区政府、当地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据了解,民生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定位于综合性支行,可为企业、个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行于2017年1月开始试营业,凭借优质服务迅速打开市场,目前客户数近5000户,存款突破10亿元。

    民生银行江津支行开业现场 民生银行供图 华龙网发

    中国民生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末总资产达到5.9万亿元,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33位、世界500强排名221位。

    2001年,中国民生银行在重庆开设分行,经过16年发展,已成为重庆最具综合实力和创新活力的金融机构之一。目前重庆民生网点近200家,各类资产余额1300亿,个人客户260万户,累计纳税40亿,投放各类信贷资金4800亿,开创首个市级PPP项目、首笔市政类理财直接融资、首家社区银行等重庆银行业多个第一;小微金融领跑市场,目前已服务10万家重庆小微企业,累计投放小微贷款900亿,间接带动30余万人就业。

    2016年,中国民生银行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加大对重庆五大功能区的支持力度,区县网点建设随之提速。江津支行作为其开设的首家区县支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除江津外,其涪陵支行也已试营业,永川、铜梁、大足、合川、万州等区县网点建设正在推进过程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