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出门带百余名保安,但整双手怎么是红的?


来源:谈资

俗话说人遇喜事精神爽啊, 范冰冰最近真是好事连连,前段时间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了影后,昨天又有消息说她成了戛纳评委,势不可挡,真是厉害了Word冰!这不,为了表示喜庆,范冰冰今天出席某活动也是一身红衣盛装打扮。

当天范冰冰穿着红色长裙出现在上海某活动现场,引起很多网友围观,身边还有百余名保安严阵以待,气势犹如女王驾到。

QQ截图20170426134247

看到网友的范冰冰高兴举起手给大家打招呼,手就这么一晃哥才发现原来范冰冰的手竟也是红色的!据说是戴了红色手套,这也太喜庆了吧,不止手套是红的,就连耳环也还是红的,鞋子也是红的,可谓是从头红到脚,红的刺眼啊!

QQ截图20170426134228

瞧,范冰冰伸手和人握手的时候把一旁的女性眼睛都看直了,穿个红衣服无所谓,能套上红手套的确实少见,网友说这个手套是烧伤病人专用的复健手套,还有网友说手套恶心。

QQ截图20170426134313

若说范冰冰今天穿一身红也就罢了,关键是范冰冰这几天走到哪都是一身红,每次出场都红透了!

出席在纽约的TIME100晚宴上,范冰冰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女演员,以一身红色的中国风婉约长裙亮相会场,被网友大夸美艳啊!

QQ截图20170426142806

有网友点评范冰冰这一身,说她很有东方典雅韵味!

QQ截图20170426142814


也是,红色是最能代表中国的喜庆颜色,范冰冰最近喜事连连,难免不会把红色穿上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