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总统大选辩论 文在寅重申坚决反对部署萨德


来源:凤凰卫视

韩国距离总统大选投票大约有两周,境外25号率先启动了投票程序,而晚上五名总统候选人参加了第四场电视辩论,他们就朝核以及萨德部署等议题,唇枪舌战。在当天的电视的辩论中,共同民主党的文在寅、国民之党的安哲

韩国距离总统大选投票大约有两周,境外25号率先启动了投票程序,而晚上五名总统候选人参加了第四场电视辩论,他们就朝核以及萨德部署等议题,唇枪舌战。

在当天的电视的辩论中,共同民主党的文在寅、国民之党的安哲秀、正党刘承旼等5名总统候选人,就萨德部署以及朝核问题展开激烈争辩。 

文在寅批评前总统李明博及朴槿惠在施政上无力保护国家安全,重申坚决反对部署萨德系统。对此刘承旼提出质疑。

文在寅又强调,解决朝核问题,需要韩美中三国的合作。 

而安哲秀则表示,在当前半岛危机中,韩国需要自卫,因此部署萨德。 

5名候选人在接近3小时的辩论中,还讨论了就业等问题。韩国总统大选将于5月9号举行,25号率先在境外启动了投票程序,在全球116个国家共设有204处投票站。最新民调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高达40.4%,而安哲秀因传出“雇佣黑社会”等丑闻,民调支持率仅占26.4%。

凤凰卫视 杨阳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韩国大选候选人电视辩论聚焦朝核及萨德问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b3ac61a0-a6bd-4053-bfc2-692cde3d255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