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将开通至香港航线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郭胜昔):湖南省正在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地区举办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26日在香港向媒体介绍说,张家界至香港航线今年年中将正式开通,并将用3年时间打造国内首个年接待过亿人次的世界旅游胜地。

  欧阳斌表示,香港为张家界扬名海内外起着重要作用。改革开放前,张家界还不被外界所知晓,1981年,香港摄影大师陈复礼、简庆福等人率先踏上张家界,拍摄了一幅幅精美的风光摄影作品,在香港举办大型摄影展,为张家界开启了一扇走向世界的大门。1998年,首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第一次在内地休假即选择了张家界。

  欧阳斌说,张家界2016年旅游接待中外游客6143万人次,但来自香港的游客只有3万人次左右。今年年中,张家界至香港航线将正式开通。张家界也希望借助香港这一国际大通道、大平台走向世界。到2020年,张家界将接待过亿旅游人次,实现年旅游收入1000亿元人民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