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妹迷弟们快来车展 看台球皇帝听苗阜唠嗑


来源:华商报

第一位名人的来头可大了呢。迷妹、迷弟们都叫他“皇帝”!皇帝出行自然阵势排场浩大,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要秉承着说三遍的原则:皇帝来了!皇帝来了!皇帝来了!以便让更多的市民、车主和迷弟、迷妹们知道,别错过了和皇帝一晤的机会。说了半天,皇帝是谁呢?老陕也不兜圈子,正式宣布,台球皇帝亨德利要来五一车展了!

原标题:迷妹迷弟们快来车展 看台球皇帝听苗阜唠嗑

车展对于准车主来说,意味着有大量的优惠购车机会,这点西安五一车展不缺;车展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意味着有大量的免费模特,这点西安五一车展也准备好了;车展对于车迷来说,意味着能够看到更多的新车、豪车和老车,这方面是西安五一车展的强项;对于迷妹迷弟来说,这些都是浮云,他们要在车展上看到各种带着光环的明星、名人,这同样也是西安五一车展组委会考虑的内容之一:来西安五一车展,不仅有车有优惠,还有美妞有名人。

和皇帝打台球?没错!

第一位名人的来头可大了呢。迷妹、迷弟们都叫他“皇帝”!皇帝出行自然阵势排场浩大,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要秉承着说三遍的原则:皇帝来了!皇帝来了!皇帝来了!以便让更多的市民、车主和迷弟、迷妹们知道,别错过了和皇帝一晤的机会。说了半天,皇帝是谁呢?老陕也不兜圈子,正式宣布,台球皇帝亨德利要来五一车展了!

这次“皇帝”巡幸西安是为了“2017吉利汽车亨德利西北巡回挑战赛”西安站活动。也就是说,西安市民不仅有机会一睹皇帝的风采,还有可能和亨德利一较高低:亨德利先生将在5月3日莅临西安五一车展吉利汽车展台,与获胜的前三位选手进行挑战赛。

不过挑战赛可不是谁都能随意和皇帝打一局的,之前要报名并经过选拔。只是,报名的条件比较宽泛,不限年龄、不限国籍、不限性别、不限人数,就是谁想来都可以。球迷或迷妹迷弟们可通过全陕西各大吉利汽车4S店或合作的台球俱乐部进行报名。选拔赛、决赛将于5月2日在陕西意林吉利汽车4S店进行,获胜的前三位选手可在5月3日五一车展的吉利展台和亨德利试试身手。没能在决赛胜出也不要紧,只要参赛就可获得一张1000元的购车抵用券和精美礼品!如果在比赛中进入前20名,就可获得一根亨德利签名的台球杆!如果你的水平再高一些,获得比赛的人气王,你将获得定制奖杯和2000元的奖金。终极获奖的3名选手,冠军将获得奖金8000元,亚军将获得5000元,季军也有3000元可拿!

听苗阜唠嗑?这个真的有!

除了“皇帝”外,五一车展上还有我们的本土明星——青曲社的扛把子苗阜会在林肯展台恭候各位。这位1982年生的年轻笑星已是陕派相声的代言人,从2007年创立“陕西青年曲艺社”至今,10年内多次和搭档王声登上央视舞台表演相声,自己还担任多台相声大会、晚会、慈善义演的总策划、总导演、副总导演。同时,苗阜也是西安豪林的老朋友,几次都出现在林肯的展台上。5月1日14时整,各位可以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听苗阜的舌绽莲花说林肯。

五一车展可以看明星、看车模,但这毕竟不是主要的,优惠购车才是中心。不是说,不以优惠为目的的车展都是耍流氓嘛。我们今天就先来说说海马汽车给大家准备的优惠:购买海马M3车型5.58万起,优惠3000元,再送3000元装潢礼包和1年交强险;购买M6车型6.98万起,优惠3000元,再送3000元装潢礼包和1年交强险;购买S5车型7.38万起,再送3000元装潢礼包和1年交强险及2年的基础保养礼包;购买S5young车型7.58万起,赠送价值4000元的原厂天窗及3000元装潢礼包和1年交强险。

有看头,有实惠,原来你是这样的五一车展! 卓悦 文/图

百万红包等你来拿

除了厂家和商家给出的优惠大礼外,五一车展组委会也给市民准备了一份“心意”——抢红包。

第1,这个红包墙设立在绿地展区,要抢红包就要到绿地去。“红包墙”的奖品也是满满的诚意,润滑油、加油卡、高端红酒、冰箱、电视、自行车等等,只要你订车,我就送红包。

第2,获得红包的途径就一条:车展期间现场订车,凭订车单去绿地展区,即可抽取红包。

另外,只要你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号,车展期间就可去绿地展区签到领神秘礼品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