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躺在轿车后方 被疑碰瓷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王跃)“桂林路与新疆街交会的位置,有一个生鲜超市,超市门前一个穿红衣的女子躺在车后面,不让车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4月25日下午3点左右,长春市民牛先生向本报爆料,他称该女子躺在地上,疑似碰瓷。

原标题:女子躺在轿车后方 被疑碰瓷

新文化讯(记者 王跃)“桂林路与新疆街交会的位置,有一个生鲜超市,超市门前一个穿红衣的女子躺在车后面,不让车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4月25日下午3点左右,长春市民牛先生向本报爆料,他称该女子躺在地上,疑似碰瓷。

并非碰瓷 而是讨薪?

25日下午3点20分左右,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在超市门前的停车位上,记者找到了牛先生报料的那台黑色奥迪轿车,不过车里并没有人,躺在车后方的女子也不见了踪影。在这辆轿车的周围,有不少围观者,一辆警车停在这辆车的旁边,两名民警正在调查刚刚发生的一幕。

“刚才有个女的躺在这辆车后面,手腕附近还有伤,那个女的说是来要债的,对方想跑,她不让跑,结果就躺在了车后面。”一名围观者告诉新文化记者,他听见喊声就过来了,当时有几名年轻男子正在拉扯一名中年女子,“应该不是碰瓷,但这辆车想走,这个女的就是不让,后来那几个人把车扔下,人走了。”

据另一名路人介绍,目前红衣女子已经被带到了附近派出所。“刚才那个女的和另外两个人好像是要债,结果被要债的人就找来了这辆奥迪车,车上下来四五个人,发生了一些冲突。”该路人表示,事情就发生在下午3点左右。

女子丈夫:为讨工程款

在这辆黑色轿车旁边,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正不停地打电话,据知情人介绍,这名男子正是“被打”女子的丈夫。

“我们是干工程的,负责刮大白,有个老板姓吴,欠我们5.5万元工程款没给,我们在长白山宾馆发现他了,就一直跟到了这里。”该男子姓龚,操一口南方口音,他告诉新文化记者,他和妻子还有另外一名男子都属于一个施工队,2016年他们接手了一个刮大白的活。“我们干完活儿了,对方不给钱,我们打电话也不接,找了一年终于在今天上午碰见了。”

龚先生说,碰到吴老板后,他和另外两人就一直跟着吴老板,想把工程款要回来,但对方就是不给,并且报了两次警。“因为是经济纠纷,警察来了也管不了,就让我们协商。”他说。

龚先生称,25日下午2点左右,吴老板打电话叫来一辆黑色奥迪车,车上下来四五个年轻人。“他想让这几个人拦住我们,他好溜走,但我爱人不让,就往车上钻,他们就往下拽,还把我爱人给打了。”龚先生称,双方撕扯中,他的妻子身上多处受伤。

“最后也没拦住他们,他们把车扔在这,人跑了,太气人了。”龚先生称,事后他妻子去派出所录笔录。

民警将车拖走进一步调查

在现场,两名派出所民警也对附近的目击者进行了调查,并且联系上了这辆奥迪车的车主,但车主拒绝回到现场接受调查。“一会我们准备联系交警,把车拖走,到底打没打人,我们也得继续调查,不能只听一方的。”民警表示,之前出警时就已经对双方进行过告诫,不能发生肢体冲突。

“他们之间存在经济纠纷,我们派出所不介入,但动手打人的话,我们就必须调查清楚,打人肯定是不对的。”民警表示,下一步他们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