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我贷邀你【参与活动】赢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门票】


来源:虎扑体育

2017年5月13日的上海体育场将迎来本年度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上海站,你想去看吗?

参与我们的抢楼活动就可以赢得门票噢。

官方发布报道称,本次设有16个比赛项目及首批参赛明星阵容,包括三名世界纪录保持者——鲁迪沙(男子800米)、拉维莱涅(男子撑竿跳)、阿亚娜(女子10000米),及多名里约奥运会冠亚军选手——加特林(男子100米亚军)、麦克劳德(男子110米栏冠军)、奥尔特加(男子110米栏亚军)、汤普森(女子100米冠军)、米勒(女子400米冠军)在内的诸多名将将悉数出战;中国军团则会派出苏炳添、谢震业、张国伟 、薛长锐、巩立姣和谢文骏等好手参与各个项目的争夺,在5月13日的申城市民再度奉献一场年度田径 盛宴。

2017钻石联赛将采用全新的冠军积分制度,每一站可以获得积分名次的运动员从6位扩大到8位,积分梯度也相应缩窄,只有在前12站总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才有资格获得最后两站年终总决赛的出场机会。这就意味着每个项目的运动员必须尽量多地参加各站比赛,并且争取发挥最佳水平,才能进入总决赛,因此今年上海站的比拼将更加激烈和刺激。

除了丰富的比赛项目,强大的明星阵容,全新的积分制度三大亮点,本次比赛将是徐家汇体育公园建设启动前举办的最后一项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上海体育场这一承载和见证了上海体育事业20年发展历程的地标性建筑,日后将作为徐家汇体育公园的重要部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继续为上海的体育产业发展增光添彩。

如此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田径盛宴,你忍心错过吗?

长期致力于体育营销的你我贷(niwodai.com)继2015年,2016年,今年再次携手钻石联赛,三度成为合作伙伴。

你我贷将邀请70位JRS一起去现场观摩钻石联赛,近距离欣赏世界级田径运动员的精彩表现。

活动规则:

点击【阅读原文】去论坛活动帖参与抢楼活动,按照固定格式评论形式回复,回复楼层个位数为8的将获得5.13号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门票一张。(奖品总数70张)


活动时间:

4月24日——4月28日


参与方式:

回复本次活动,并加上#你我一路,跑出金喜#

例如:我要去现场看加林特 #你我一路,跑出金喜#

点击阅读原文,赶紧来活动贴参与抢楼,赢取门票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