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一学校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致12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一学校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致1死11伤中新社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4月24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学校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学生死亡,11名学生受伤。据俄达吉斯坦共和

原标题:俄一学校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致1死11伤

中新社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4月24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学校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学生死亡,11名学生受伤。

据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当天发布的消息称,当天一名8年级学生将一枚手榴弹带到了学校,后因意外造成手榴弹爆炸,导致1名学生死亡,11名学生受伤。其中有三名伤者伤势严重。

目前所有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把手榴弹带至学校的学生也已被拘留。

警方正在调查该手榴弹来源以及该学生将其带至学校的目的。(完)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