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后座吃药轻生 开车丈夫却不知情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妻子后座吃药轻生开车丈夫却不知情朋友收到轻生信息后报警求助,警方赶到营救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马玉忠)妻子在车上吃了安眠药,开车的丈夫却不知情。4月21日上午,轻生女子吃

原标题:妻子后座吃药轻生 开车丈夫却不知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马玉忠)妻子在车上吃了安眠药,开车的丈夫却不知情。4月21日上午,轻生女子吃了安眠药后,发信息告诉朋友称不想活了。该朋友收到信息后立即报警,民警赶到救了女子性命。

轻生女子姓林。林的朋友说,当天上午她收到林的信息,马上打林的电话,开始是无人接听。林的朋友马上打110报警。

到中午12时许,林的朋友打通了林女士的电话。但接电话的是林的丈夫,对方说他们现在开车到了五一路,林女士在自己的车里,已经睡着了,不方便接电话。接到报警后,巡警支队城中警务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看到林女士躺在车子后排座椅上,而他的丈夫则坐在驾驶位上。

林女士丈夫不知道民警怎么突然赶来。听说林吃了安眠药,其丈夫称自己并不知情。

民警立即拨打120求助。很快,柳州市中医院的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林女士接回医院。等林女士清醒一点后,得知她确实是服用了20多颗安眠药。

民警了解到,因夫妻俩正在闹离婚,林女士服下安眠药轻生。

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后,林女士身体已无大碍。民警表示,家庭有矛盾可以慢慢解决,不要冲动而放弃生命。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