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发推文暗挺勒庞:恐袭或助其一臂之力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发推文暗挺勒庞 认为恐袭或助其一臂之力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外媒称,特朗普一直因为自己打破了传统规则、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入主白宫而得意洋洋,他还喜欢挑起全球将迎来其他政治地震的观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发推文暗挺勒庞 认为恐袭或助其一臂之力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外媒称,特朗普一直因为自己打破了传统规则、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入主白宫而得意洋洋,他还喜欢挑起全球将迎来其他政治地震的观点。

据法新社4月21日报道,距离法国总统大选还有两天之际,特朗普在21日预测,巴黎市中心发生的被“伊斯兰国”组织认领的袭击事件将对选举产生重大影响。

“巴黎发生又一起恐怖袭击。法国人民将不会长久容忍这一切。这将对总统选举产生巨大影响。”特朗普发表的推文再次将恐怖袭击政治化,这是他在竞选时期的特点之一。

几个小时之后,他向美联社表示,他认为袭击“很有可能会帮助”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因为她“对边境问题和法国最近事件的态度最坚决”。

报道称,去年11月份,勒庞是最先祝贺特朗普当选的人之一。虽然她在叙利亚等问题上刻意与美国总统保持距离,却夸赞后者在贸易保护主义方面的“意志”。

报道称,特朗普一直注意不对勒庞直接发表观点。今年1月份,勒庞公然出现在纽约特朗普大楼的大厅内,特朗普团队却明确表示不会见她。

但是,特朗普始终抱有一种观点:他自己的胜选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端,后面还将有其他重大的选举意外情况。数周前,他还断言其他国家也将离开欧盟。

另据美联社4月21日报道,特朗普总统21日插手法国即将举行的选举,认为本周巴黎发生的恐袭事件将有助于极右翼候选人勒庞。

报道称,特朗普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虽然他不会明确表态支持勒庞,但这次袭击事件可以助她一臂之力。

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说:“她在边境问题上强硬,她对法国所发生的事情很强硬。不论是谁,只要在激进伊斯兰恐怖主义问题上是最强硬的,在边境问题上是最强硬的,就能在选举中脱颖而出。”

美国总统通常不会支持外国选举中的具体候选人。但特朗普认为他的意见与普通观察员没有什么不同。他说:“每个人都在预测谁将获胜。我和你没有什么不同。”

报道称,勒庞曾对特朗普关于移民的强硬措辞表示附和,呼吁加强法国的边界控制,阻止她所说的失控的移民流入局面。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