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航空再发争执 空少用婴儿车殴打婴儿母亲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航空公司一班客机,21号在起飞前,据报有机组人员曾用婴儿车殴打一名手抱婴儿的母亲,引发机组人员与同机乘客激烈争吵,一名男性空中服务员还对乘客作出挑衅,美航称涉事空少已被停职候查。一名手抱着婴儿的女

美国航空公司一班客机21号在起飞前,据报有机组人员曾用婴儿车殴打一名手抱婴儿的母亲,引发机组人员与同机乘客激烈争吵,一名男性空中服务员还对乘客作出挑衅,美航称涉事空少已被停职候查。

一名手抱着婴儿的女士怀疑被机组人员用婴儿车殴打后失声痛哭,不断央求机组人员把婴儿车还给她,婴儿也被吓得大哭。

扰攘一会后,一名男乘客上前跟机组人员理论:那个用婴儿车打人的人叫什么名字?

另外一名女乘客也指责机组人员的行为不恰当。

这时,一名男机组人员登机,并同男乘客爆发激烈争吵。

乘客:嘿,朋友,如果你这样对我我会打你!

空少:你不要多管闲事!打我吧,来呀,过来打我!你根本不清楚事发经过!

乘客:我不在乎事发经过是什么,没有人可以伤害一个宝宝!

事件中的妈妈最终被带离了飞机,而那名挑衅乘客的机组人机则随机同行。

美国航空表示,涉事航班从旧金山飞往达拉斯,周五起飞前机组人员和乘客就是否可以携带婴儿车上机而发生争执,对那名妈妈和其他受影响乘客造成痛苦,美航表示深感抱歉。美航已为这名女士和家人之后的航程,升级为头等舱。至于那名与乘客口角的机组人员已被暂时停职接受调查。

另外,日前暴力驱客的美国联合航空,行政总裁穆尼奥斯将不会按原定计划明年接任为董事会主席。联航母公司表示,与穆尼奥斯的合约中,原定担保他接任董事会主席,但穆尼奥斯决定由董事会自行决定未来人选。在暴力驱客丑闻爆出后,穆尼奥斯曾在内部信件中赞扬机组人员的处理手法遵循既定程序,言论备受外界责难。

凤凰卫视黄绰恩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美航女乘客疑似被机组人员用婴儿车殴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2/90abb2d6-03b9-4af0-b69d-cf368c3ad9b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