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大波共享汽车正式入驻天津 将辐射市内及近郊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22日电(记者付光宇)继各类颜色的共享单车成为天津街头“时尚单品”后,22日,首汽Gofun共享汽车也亮相在天津街头。记者采访了解到,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产品,也是首个大批量入驻天津的共享汽车品牌,预计到今年6月底,将投放600辆共享汽车,辐射整个天津市内及近郊。

  据介绍,Gofun出行首批在天津南开区、河西区和河东区等70多个停车点位投放共计200辆车,其中包括火车站、热门商圈、大型住宅区、大学城等人员密集地区。目前,用户只需下载“Gofun出行”APP,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即可成功注册。

  记者体验发现,第一次用车时,需在“资质认证”一栏上传相关信息进行后台审核,并交付699元押金,后台将对审核进行反馈,全程约10-15分钟。收费方面,按照“0.1元/分钟+1元/里程”方式合并计算价格,以20公里行驶40分钟为例,则收费4元时长费+20元里程费,合计24元。

  在本次Gofun出行入驻天津活动中,市民注册后将随即获得“1元3小时”用车券,首单下单后更有“0元5小时”的优惠抵扣,合计花费1元钱可以开8小时。而针对已注册的老用户也推出了老带新“0元5小时”活动,该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Gofun出行负责人表示,新上市的奇瑞“小蚂蚁”电动汽车也将率先引入天津。预计到6月底,Gofun共享汽车将覆盖天津滨海新区、武清区等区域,届时将为周边居民的中短途出行带来便利。

  截至目前,Gofun出行已相继完成在北京、上海、厦门、青岛、武汉、成都等地服务网点的搭建,预计到2017年底,将覆盖全国20余座城市,投放车辆将超万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