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开房听踹门声跳楼摔伤 怕前妻“捉奸”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带女开房听踹门声跳楼摔伤:怕前妻“捉奸”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如果你和女友到宾馆开房,有人来踹门,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19日,界首有位男子就遇到了这事。以为

原标题:男子带女开房听踹门声跳楼摔伤:怕前妻“捉奸”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如果你和女友到宾馆开房,有人来踹门,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19日,界首有位男子就遇到了这事。以为是前妻来“捉奸”找茬,嗖的一下从二楼跳下,着实让人哭笑不得……

当晚11时许,界首市新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的某宾馆里有人吵架。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在一辆大巴车下呻吟。民警立即将男子拉出来。原来,男子叫小伟,某乡镇人,与妻子小美刚离婚不久,便与另一名女子建立了恋爱关系。

当天,他们来到某宾馆开房时,因琐事在房间内发生争吵。随后,有两名男子来敲门,态度蛮横还踹门。这让小伟很是疑惑,他怀疑两人是前妻小美派来“捉奸”的,便慌忙从宾馆房间二楼窗口跳下,藏到大巴车下。跳下后,脚就肿了,疼得不能动。

了解了情况后,民警立即打120,迅速到宾馆查看情况。现场有两名男子,民警通过对他们询问,得知对方是该宾馆旁的邻居,因小伟与女友在房间里争吵声过大,影响他们休息,才到宾馆内问问情况。

来到宾馆后,两人没想到小伟发脾气,气不过便踹了房门一脚,没想到小伟却跳窗了。原来,小伟和前妻虽然离婚了,仍有纠纷,他怕对方找人来“捉奸”闹事,这才想跳楼躲一躲。

经过调解,两名男子愿意为小伟的脚伤承担医疗费用。民警提醒,邻居扰民可以及时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自己处置要注意方式方法,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张锐乾赵帅汪成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