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鲜指责美国欲发动“生化战”:敢妄动美将彻底毁灭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朝鲜指责美国欲发动“生化战”:敢妄动美将彻底毁灭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全民族特别调查委员会北方总部发言人20日表示,驻韩美军为推进“生化战&

2016年12月1日,朝鲜炮兵火力打击演习。

原标题:朝鲜指责美国欲发动“生化战”:敢妄动美将彻底毁灭

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全民族特别调查委员会北方总部发言人20日表示,驻韩美军为推进“生化战”,正向韩国釜山港运送相关装备。

发言人称美国正在进行“雷神计划”,一旦实施“将给整个朝鲜民族带来空前灾难”。另外,朝方还指责韩国对此积极配合。

发言人表示,美国近来对朝鲜喧染“生化武器威胁论”,“其用意就在于为发动‘生化战’提供名分,朝鲜不会坐视不管。”

报道称,朝鲜已向美国发出警告,“军事妄动将会带来最终毁灭”。此外,朝方也警告韩国“不要充当美国发动战争的垫脚石”。

对于朝鲜半岛局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近日指出,中方希望半岛紧张状态能够尽快降低下来,局势能够得到缓解,所有有关各方能够尽快回到谈判桌前,特别是能够营造出一个有利于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半岛核问题的氛围。这是中方长期以来努力的一个目标,也是不久前中方提出“双暂停”倡议初衷。

作为半岛近邻,中方当然有自身的安全关切和利益关切,也为解决半岛核问题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同时,中方真地希望所有有关各方都能够相向而行,共同作出这样的努力。(综编/朱箫)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