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长得太像“祁同伟” 莫名招来一顿打


来源:红网

原标题:长得太像电视剧反派角色 男子莫名奇妙招来一顿打本报4月20日长得太像电视剧反派角色 男子莫名奇妙招来一顿打讯因与热门电视剧中人物长相相近,男子竟然招来一顿拳打脚踢。4月19日,打人男子周某被抓

原标题:长得太像电视剧反派角色 男子莫名奇妙招来一顿打

本报讯4月20日 因与热门电视剧中人物长相相近,男子竟然招来一顿拳打脚踢。4月19日,打人男子周某被抓获。

半个月前,酒后的周某看到KTV里有一名男子很像电视剧中的反派。二话不说,周某冲上去就问你为什么要加害检察官?男子莫名其妙,回了一句神经病。

周某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对着男子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嘴里面还念叨着,“叫你加害检察官,我打死你!”随后,周某趁机逃走。受伤男子立即报警,周某被上海警方上网通缉。

据民警调查,22岁的男子周某是湖南辰溪人。从4月初开始,周某迷上了一部热播剧。因剧里面的检察官受到公安厅长的加害,周某心中对公安厅长这个角色愤恨不已。有时,周某甚至对身边的朋友说:“如果再让我见到他,肯定好好教训他一顿!”

周某犯案后,见情况不妙当天逃回湖南怀化老家躲避。半个月后,他准备再次外出打工。4月19日,周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民警发现,当场将其抓获,周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