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专家建议蔡英文改穿裙装 称将“施政如有神助”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台专家建议蔡英文改穿裙装 称将“施政如有神助”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湾亲绿媒体民调显示,黑灰白三色是蔡英文在台湾民众心目中主要的代表色,比例超过6成。对此,

600_2042830_3_副本.jpg

台湾色彩专家为蔡英文推荐黄绿色的“开运裙装”及粉橘色的洋装。(图片来源:台媒)

600_2042830_1.jpg

台湾亲绿媒体对蔡英文穿着色彩进行民调心理测验。(图片来源:台媒)

原标题:台专家建议蔡英文改穿裙装 称将“施政如有神助”

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湾亲绿媒体民调显示,黑灰白三色是蔡英文在台湾民众心目中主要的代表色,比例超过6成。对此,台湾色彩专家徐跃之担心台湾民众对蔡英文的执政感到茫然、不抱希望,建议蔡英文把灰黑色的衣服丢掉,多穿作为民进党代表色的绿色,并为蔡英文推荐黄绿色的“开运裙装”及粉橘色的洋装,称蔡英文善用女性优势,在色彩能量的加持下,将“施政如有神助”。

据报道,蔡英文上任即将满一年,台湾亲绿媒体通过对民众进行蔡英文穿着色彩心理测验,借此剖析台湾民众对蔡英文执政的观感。民调问题是“你最喜欢蔡英文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民众依直觉选出广告牌中穿上11色西装外套的蔡英文。其中,台湾民众“最喜欢”的颜色前三名分别是灰色(25%)、黑色(23.4%)、白色(12.1%);“最不喜欢”的蔡英文穿着三颜色则分别是绿色(18.6%)、黄色(13.7%)与蓝色(13.7%)。

对此,台湾色彩专家徐跃之称,高达4分之1的民众选择了灰色,“情况不妙!”他说明,灰是黎明时刻、众人皆睡的颜色,表示人们看不见希望、使不上力,显然,民众并不清楚蔡英文想给大家什么,这是上任即将届满一年的蔡当局该关注及反思的地方。黑色及白色,则分别代表了民众对蔡当局的政策感到不安、恐惧,以及民众虽能感受到蔡当局想抓住什么,却空泛、看不到具体目标。

徐跃之分析,至于“不喜欢”的色彩,则反应了民众对现阶段蔡英文的负面观感,其中绿色代表的是亲和力、无条件的给予,这显示部分民众体会不到蔡英文的付出及亲民的一面;不喜欢黄色则代表民众对蔡英文当局的沟通能力失望,也代表蔡当局无法清楚展现施政理念及方向;不喜欢蔡英文穿蓝色衣服,则代表民众觉得蔡当局不够平稳、踏实。

徐跃之表示,民众最喜爱的蔡英文代表色前三名,其实就是蔡英文平日常穿的灰、黑、白三色,这反映了蔡英文内心保守、低调、求完美的个性,他建议习惯穿西装外套搭配长裤的蔡英文应该多善用女性特质,多穿裙装,让适合的色彩上身。

徐跃之特别为蔡英文推荐了黄绿色的“开运裙装”及粉橘色的洋装,希望蔡英文善用女性优势,在色彩能量的加持下,“施政如有神助”。徐跃之甚至妄言,只要蔡英文愿意换穿粉橘色洋装,“即使喊‘独立’,对岸也会义无反顾的支持呢!”并强调这就是视觉影响感觉的莫大力量。

此外,民众投票选出的最不喜欢的绿色及黄色,徐跃之却建议蔡英文应该多穿,因为这正是民众觉得蔡英文不足的部分。徐跃之指出,一来绿色是民进党的基本色,二来绿色有助于拉近与民众的距离,让民众感受到蔡英文的付出;至于多穿黄色,则有助于沟通,让蔡当局的施政可以“直通民心”。

[责任编辑:黄淑君 PN122]

责任编辑:黄淑君 PN12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