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靖国神社举行春祭 安倍以“内阁总理大臣”名义供奉祭品


来源:凤凰卫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1号在靖国神社春季大祭第一天,供奉真神供品。日本媒体报导,安倍当天没有亲自到靖国神社参拜,选择献上真榊供品。在以往靖国神社的各种祭典中,安倍和其内阁阁僚都曾多次参拜,安倍自第二次上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1号在靖国神社春季大祭第一天,供奉真神供品。

日本媒体报导,安倍当天没有亲自到靖国神社参拜,选择献上真榊供品。在以往靖国神社的各种祭典中,安倍和其内阁阁僚都曾多次参拜,安倍自第二次上台后,也曾于2013年12月到靖国神社参拜,并于每年的终战纪念日和春秋例行大祭期间献上供品。有关行动均遭到中国及韩国的谴责。

另据环球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21日至23日期间,以“内阁总理大臣”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被称为“真榊”的祭品。

报道称,靖国神社春季大祭从4月21日开始,持续三天。安倍晋三21日当天除了要参加上午的内阁会议之外,下午还要听取有关日本天皇退位制度的报告活动。报道还说,此次靖国神社春季大祭安倍可能不予前往参拜。

据报道,去年春季和秋季的靖国神社大祭,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8•15”日本战败日则以“自民党总裁”的身份自掏腰包供奉“玉串料”(即祭祀费)。

NHK称,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塩崎恭久此次也向靖国神社供奉了“真榊”祭品。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日本靖国神社举行春祭 安倍晋三供奉祭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1/9a3c3fed-d432-41a4-9ff8-f40bbde07ed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