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填充物感染 美女额头挤出超恶心脓包(视频)


来源:FUN来了

你有没有想过做个整容手术?看过下面这个视频,你可能会彻底打消整容的念头。泰国曼谷,小姐姐Nong Guang两年前在脸上注射了皮下填充物来除皱,两年后,那些填充物已经变得像橡皮泥一样柔软好捏,而且还能

饭点慎入!

你有没有想过做个整容手术?看过下面这个视频,你可能会彻底打消整容的念头。

泰国曼谷,小姐姐Nong Guang两年前在脸上注射了皮下填充物来除皱,两年后,那些填充物已经变得像橡皮泥一样柔软好捏,而且还能在脸上整块移动。

这个月的月初,小姐姐发现填充物揉一揉就会变形,而且移动的时候非常疼,觉得有点可怕,于是去泰国曼谷的Teeraporn诊所诊所检查了一下,发现填充物已经感染化脓,需要做急诊手术。

于是这场在局麻下的手术开始了……外科医生在小姐姐额头上切了一个小口,把填充物通过小口挤了出来。

视频在这里,会引起恶心反胃等严重身体不适,请自行决定是否观看。

请勿在工作、饮食环境打开!

视频超恶心,慎入,慎入!

是你自己要点开看的啊,不要怪我!

整个手术用了约十分钟,这些恶心的填充物、脓、血等等混合物终于全部从小姐姐额头挤了出去,但在头顶留下了一个洞。

黏糊糊的一团,像被挤碎的果冻一样,挤出来还像大脑的形状,实在是太恶心了啊!!

让我以后还怎么吃那些吸的果冻!

小姐姐说,虽然头上多了一个小洞,但她很开心,问题终于解决了。

诊所的发言人说,最初注射填充物的整容手术不是他们做的,但现在他们已经修复了她的额头问题。

哦,对了,忘记说,这位小姐姐今年41岁。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整容填充物化脓 美女额头挤出超恶心脓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0/f701d399-29b9-41be-9ac1-91f0793092f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