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奏国歌时忘把手放胸口 妻子暗中提醒(图)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奏国歌时特朗普忘把手放胸口 妻子疑暗中提醒(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是美国第一家庭可以享受乐趣的春季传统。人们讨论最多的经常

原标题:奏国歌时特朗普忘把手放胸口 妻子疑暗中提醒(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是美国第一家庭可以享受乐趣的春季传统。人们讨论最多的经常是总统一家与参加活动的小孩们在一起的可爱照片。通常这是一个平淡的场面,即使有时候会有争议但也不多。但今年,一个细节引起了记者和社交媒体用户的注意。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4月17日报道,在今年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开始前的奏国歌环节,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用手轻轻触碰身边站着的丈夫的手,似乎在提醒他把手放在胸口上,这一细微动作引发网友的讨论。

当天,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欢迎到场的宾客后,然后就到了奏国歌的时候。梅拉尼亚和他们11岁的儿子巴伦立刻把手放在胸口,但是特朗普仍将手垂在裤边。这时候,梅拉尼亚用左手轻轻推了一下身边的丈夫,似乎是在提醒他把手放在胸口。而之后,特朗普也的确这样做了

网友纷纷借此开始调侃特朗普。

网友“Don Moynihan”抓住梅拉尼亚的移民身份做文章调侃说:“移民在社会中的作用很重大,比如提醒总统在奏国歌时把手放在胸口致敬。”

但也有些网友维护特朗普,认为对此不用大惊小怪。网友“Bryan J. Wilson”说:“看看体育赛事。在奏国歌时,有一大堆人没把手放在胸口上。”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