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鬼吴映洁录节目重摔脑震荡 这些明星都是用生命做娱乐


来源:未来网

鬼鬼(吴映洁)日前(15日)惊爆录节目不慎摔倒,没想到造成脑震荡,让人担心不已。

鬼鬼录节目受伤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方志越)据台湾媒体报道,鬼鬼(吴映洁)日前惊爆录节目不慎摔倒,没想到造成脑震荡,让人担心不已。昨天(4月15日)节目播出,意外发生时的视频也曝光,倒地的瞬间相当突然,也当时跟她搭档游戏的伙伴宋威龙相当愧疚,在微博发文求原谅,保证“下次一定妥妥的”。

  鬼鬼上周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影,节目中玩“搭档向前行”游戏,她由宋威龙背着闯关,两人拼得第一,只是最后因赢了游戏而松懈了警戒。只见男方准备将鬼鬼放下时,她高举双手欢呼,就这样在脚还被抓着的情况下,直挺挺后倒,后脑直接撞到地板,吓坏现场众人。

  当下鬼鬼还能笑着坐起,灿烂大笑形容:“头这样咚~”,安慰大家她没事,之后继续正常录影,没想到事发后她晕了2、3天,回想当时心有馀悸“觉得脑髓像豆腐一样晃来晃去”,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有轻微脑震荡,让宋威龙相当愧疚,众亲友也纷纷关心。

娱乐圈除鬼鬼外,还有不少明星在用生命做娱乐。

谢霆锋手指出血

  谢霆锋在录制《十二道锋味》节目时,手被大闸蟹钳穿,左手中指破皮并出血。谢霆锋挂急诊,7月8日20点57分,霍汶希也通过微博晒谢霆锋手受伤的照片,并透露称:《十二道锋味》霆锋的手指被拑穿了,大闸蟹太狠了!

Angelababy伤痕累累

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并没有像第一季中那样变女汉子勇往直前,细心的网友发现,baby在撕名牌游戏当中受伤。

张靓颖:演唱会舞台晕倒

  2011年3月,张靓颖个人演唱会在广州海心沙公园举行。然而,张靓颖因“体力不支”而突然晕倒,经过数分钟的休息后,张靓颖重回舞台,继续放声歌唱。

李晨:头破血流眉骨缝针

  热播的 《奔跑吧兄弟》,其中一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晨在被金钟国撕掉名牌后就莫名不见了,原来李晨和金钟国的肉搏战刚开始,就被力大无穷的金钟国甩了出去,当场撞得头破血流。节目组立刻决定中断录像,先送李晨离开,后来才补录了李晨与金钟国再度较量的镜头。据悉,在紧急送医后,李晨的眉骨位置被缝了好几针。

温岚头部流血不止

  温岚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节目中,与舞伴表演了几个高难度动作的温岚不慎撞上摇臂,脸部受伤血流不止。由于是直播节目,温岚坚持跳完舞蹈,下台后就晕倒,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急救。

韩庚跳水出现意外

  韩庚是第一批加入《星跳水立方》的明星,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是大家期望最高的选手之一。然而就在跳水训练时,韩庚练习3米跳板,跳水过程中嘴部没有完全闭合,导致入水时水压到了上颚,巨大的压力让上颚立刻受伤出血,这次受伤让粉丝们心痛不已。没过几天,在挑战5米时,他又因为入水时动作出现了失误,导致入水后当场被水拍晕在5米深的水池中,五六个救生员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连忙把已经不省人事的韩庚拖上了岸。

曾宝仪

2012年10月,曾宝仪在录制《百万大明星》从150公分的高处摔下,吓坏全场人,曾宝仪早就因拍戏伤到脊柱这次再次摔伤尽管伤情不是很严重但依旧要好好护理。不过前几日曾宝仪却带伤主持《百万小学堂》这份敬业心还是打动不少粉丝。曾宝仪对于这次负伤表示:“当天照X光检查脊椎没事,但颈椎现在很不舒服,明天我妈会陪我再去检查。”她脖子目前呈现僵直状态,一转头就会痛,“起床也得先侧身用手支撑,才起得来”。

小编在观赏娱乐的同时,也友情提醒明星一定要爱护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