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寿工业园召开妇女节表彰大会 授予40个“先进女工工作者”称号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6日17时讯讯(记者 蒲思静 通讯员 卢柳)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3日上午,长寿工业园区2017年“三八节”表彰活动暨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在长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1

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区总工会、区组织部、新市街道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骆诗全主持。新市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昕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女工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刘小凡等40位女职工授予了“先进女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监事长孔涛向园区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园区女职工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敢于创新,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积极应对新形势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继续为园区的发展出谋出力。

2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长寿区组织部非公党建科科长辜健对获得“先进女工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女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榜样;二是做好纽带;三是当好宣传员”。

长寿区总工会副主席汤芹高度赞扬先进女工在企业中起到的榜样作用,希望女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并就园区企业如何加强示范工会建设、企业职工如何进行互动保障、工会的日常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表彰大会结束后,长寿工业园区各企业工会主席积极发言交流,并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园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