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女节送温暖 金山街道妇联慰问辖区困难妇女


来源:华龙网

金山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走进田永红家中,了解田永红女儿最近身体状况。金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3月6日17时01分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王慧)正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困难妇女送去节日祝福,让她们感受节日温暖,今(6)日上午,重庆两江新区金山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走进民心佳园,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社区居民田永红的女儿由于生病,生活完全无法自理。为了照顾女儿,田永红没有上班,家庭生活开支全部靠丈夫陶元科每月2100元的收入。

三八妇联节,金山街道妇联慰问辖区困难妇女,为她们送去温暖。金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来到田永红家中,工作人员看到她和女儿脸上乐观的笑容。妇联主席段辉蓉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社区开办了‘周婆婆手工坊’,主要教社区无业人员做一些手工艺品,你可以去学学,这样又可以在家照顾女儿,又可以做点手工活补贴家用。”

“谢谢你们的关心,每逢节日来看望我们,总是在想各种方法来帮助我们。”田永红说,虽然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但是有妇联和社区等单位的帮助,让他们觉得生活还是充满希望。

离开田永红家后,工作人员又先后走进杨显琼、代红梅、周伟莲等13名困难妇女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