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情报:叙武装组织拟使用化武 以嫁祸政府军


来源:凤凰卫视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国防部日前指出,俄方获得可靠情报,在叙利亚的武装组织,准备在叙境内多个地区使用化武,并嫁祸叙利亚部队。叙利亚专家也认为情报可靠,来看本台驻大马士革记者发回的报道。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和普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国防部日前指出,俄方获得可靠情报,在叙利亚的武装组织,准备在叙境内多个地区使用化武,并嫁祸叙利亚部队。叙利亚专家也认为情报可靠,来看本台驻大马士革记者发回的报道。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和普京总统府的声明指出,俄方获得情报,显示叙利亚境内的部分极端武装组织准备在叙利亚一些地区发动化武袭击,目的是要嫁祸叙利亚部队,叙利亚专家强调,相信俄方若非取得可靠的信息和证据,是不会对外发布声明的。

战略事务研究家哈桑•哈伞博士:“有一些文件和证据都表明,武装团体已经从利比亚和伊拉克境内将化学材料运进叙利亚,因此目前战场上仍然会发生许多的可能性,现在我们就谈到俄罗斯国防部及普京总统府所发表的两个声明,如果他们不是依靠一些可靠的文件、证据和记录及后续监测,那么他们就不会发表这两个声明。”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所获得的信息,盘踞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和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东古塔地区及南部靠近约旦的武装组织,都已经有化学武器,并随时都可以使用。观察家相信极端武装组织为了嫁祸叙利亚部队,并引导国际社会和世界舆论谴责叙利亚,会继续向其控制区内的普通平民发动化武袭击。

叙利亚政治专家胡萨穆• 熟埃布:“目前在叙利亚什么都是可以预期的,汗谢侯市的化学袭击实际上不算是第一次化武袭击,我认为也不会是最后的一次,我们都记得阿勒颇汗阿萨地区所发生的化武袭击,之前大马士革东古塔地区也发生了袭击,这些袭击的唯一目标就是要指控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玷污叙利亚政府的形像,因此这些武装团体还会继续使用新的伎俩和欺骗手法。”

叙利亚专家十分相信来自俄罗斯有关极端武装组织将再次使用化武情报的真确性。根据叙专家和俄罗斯国防部所指出,武装组织很有可能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和国家南部地区使用化学武器,目的是为西方国家找新的借口,进一步干涉叙利亚和攻击叙利亚部队。

凤凰卫视 哈桑阿巴斯 叙利亚大马士革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俄情报指叙极端武装或发动化武袭击嫁祸政府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4/d9077357-3c99-4753-8fee-4549ff2b809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