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撩妹新毒句 你不是人是世界给我的情书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 【没品段子】@雨宮Ra你白嫖,你有理,千错万错不在你。我提钱,我庸俗,非要花钱才满足。你还小,你没钱,你靠初心来发电。我怼你,我太过,多管闲事我的错@糗事百科今天我在食堂

【FUN眼看世界】

1.每天的两种状态(@我的朋友是个呆B)

但你没它可爱啊

拉倒吧,我就不信你躺床上不玩手机

然而第一种状态时脑子里想的都是第二种状态

你不是抑郁,只是没有钱和女朋友的正常情绪

我跟你不一样,这是我最近的两种状态

2.爷爷说:小朋友们,抽奖这玩意儿,全凭手气……

爷爷为了赚点小钱也是很辛苦,都快抡缺氧了

公正透明,童叟无欺,结果随机,没有任何暗箱操作,建议推广

你们懂什么,这是世界上最公平的随机抽奖系统,美联航就使用这套系统随机抽取乘客扔下飞机的!

爷爷用一双坚强的臂膀为我们展示了所谓随机抽奖活动的虚伪和欺骗,让小小年纪的孩子们就体会到了赌博的危害,可以说是用心良苦的

对的,跟娃娃机一个原理,全凭手气

这抽奖机可能是声控的,大爷转,小朋友喊停

3.【这真的不是一个段子!被四川烤鱼味道征服33岁男子找到自己亲生父母】福建33岁的胡奎全家口味清淡,某天胡先生头一回吃到重庆烤鱼上的花椒,就感觉人生都得到了升华,于是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从四川被拐卖来的啊?于是他上走失儿童网站发了自己照片,开始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最后,竟然找到了重庆的家人,他确实是是被拐卖的,原名叫付贵。现实生活比任何艺术创作都NB一万倍,这个故事改编为电影,建议名为《舌尖上的人贩子》

但是他们掳去的是我的肉体,你依然保管我内心的灵魂……

生是重庆人,死是重庆鬼,我的血液里流淌的是辣椒油,花椒早就写进了我的DNA!就算你把我火化了,烧我的炉子也是烤鱼味的!

33岁的胡奎原名叫付贵,被拐卖到胡建之后就姓胡了……

我很难相信这不是黑胡建荒言的段子啊!我怀疑他的养父母其实没想给他改名,他们说的就是付贵!

我是一个农民,我们全家吃饭向来都很朴素,有天我第一次吃到澳洲和牛以及酥脆鹅肝的时候,瞬间被那味道所征服,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改变了!于是开始怀疑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从不吃这么好吃的东西?自己是不是从国外被拐卖来的啊?我找我的父母理论,我爸妈告诉我,因为穷(@21NG)

那我全家都勤俭节约,只有我超级能花钱,一花钱就觉得人生都得到了升华,是不是马云才是我爸爸?#我开玩笑的

【广东小伙首次吃驴火香出泪,怀疑自己当年是被拐娃】广东小伙志伟一直在家乡吃惯了粤菜,但今年27岁的他第一次去保定出差吃到驴火时,第一口就被香得眼泪乱飙,吃完俩驴火喝完一碗驴杂汤感觉自己在天上。志伟觉得舌头骗不了他,怀疑自己曾是当地被拐的小孩,于是他准备到网上发帖向雄安一带居民寻亲。 ​​​​(@洋葱日报社)

然鹅这还真是个段子。付贵(胡奎)确实是被拐卖了没错,但是没有烤鱼寻亲那么玄幻了啦!他被拐卖的时候已经6岁了,隐约有自己被拐卖的记忆,倒不是吃到烤鱼才开始怀疑。又因为口味跟家里人不同,在心里埋下了怀疑的种子,后来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终于寻亲成功。总之,是高科技立功了。

但是我不管什么高科技,我只想吃烤鱼……没有烤鱼吃我要去四川寻亲了!

世间险恶,只有好吃的才能救我们!除了烤鱼寻亲,还有这个被鸭脖救了一命的故事

4.【小伙被传销组织色诱洗脑,1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在南京上班的25岁小伙小杨被带到桂林郊外比较偏僻的一个房子里,接受传销组织的洗脑。小杨回忆,当时传销组织甚至对他威逼色诱,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竟和八个女子发生了关系。去年12月,小杨被“老总”开除了。根据小杨讲,组织内人员业绩越来越差,他并不是第一个被开除的,听说还有几位染了性病的也被开除了。

这么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传销组织,在哪儿投简历?

看看楼上的鸭脖子,这个传销组织的营养真的跟不上吧

连传销组织都忍不下去把他开除的人都能睡到妹子,而你还是单身

一哥们被骗进传销组织里,因为一上课就睡觉,一吃饭就精神,比谁吃的都多,还老调戏女学员,被传销的开除了

天真如我,竟然以为这只是个段子……

5.我就出去了一会,哪个缺德的帮我做的分组!!!(@千崎_Sakuya)

莫不是白百合?

@我要吃兰州拉粉:脑补了一出戏

这都是原谅帽的神奇功效

6.【陈羽凡疑似回应妻子出轨:蛋疼的都回家过节】近日,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小鲜肉,4月14日凌晨,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发微博疑回应:“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照片中他做出闭嘴的手势。

哥,腰包真好,绿

我们羽凡哥哥这么好的人,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羽凡你说的是什么节?泰国宋干节吗?

羽凡哥哥说得对,你们这群网友就是闲的。

上次林丹出轨就跑去骂陈赫,这次白百何出轨又找人家王珞丹的麻烦。就因为像?那要是吴彦祖出轨,你们不是要来打我了!

你们啊,就是蛋疼,天天这个出轨那个被绿的,一刷刷一堆表情包,可是有的人你有没有想过,你连女朋友都没有甚至都没人喜欢,还评论人家要坚强,哪来的勇气

7.泰国泼水节的正确参与方式​​​​

比开水还狠……我这一瓶子卸妆水下去,你怕是要现原形

我要报警了!你这根本是在泰国新年庆典制造恐怖袭击!

“是个男孩儿!是个男孩儿!”一发卸妆水射出去后,枪手一边逃命一边喊

8.【男子南京南站挤压身亡,家属状告铁路部门索赔80余万元】上月底,一名年轻男子在南京南站跳下站台翻越轨道,被列车挤压致死。据悉,该男子家属已向南京市铁路运输法院递交诉状,状告上海铁路局及南京站,索赔80余万元。

我觉得还是应该赔点钱的,拆了个站台呢,还延误了火车,很贵的

才80万,不贵了,没让你们把整辆高铁枪毙了给我儿陪葬,我们已经仁至义尽了好吗!

9.【男子网络赌博输掉十几万换回电饭煲】老黄加入了网上的一个打牌“俱乐部”,3个月内输了十多万。老黄说,组牌局的人给他寄来一张会员卡,称输钱到一定额度就能成为会员,输的钱越多积分越高,积分可换礼品,老黄换了电饭煲和平板电脑,还升级为“黄金会员”。

这个电饭煲里怕不是封印着比克大魔王?

“老婆,我和你说我花十几万买了个宝贝,这电饭锅煮出来的饭特!别!香!”

输得越多积分越高,为了凑足这个电饭煲的积分,我特意输了好多钱,我实在是太机智了

10.【实在好巧,两年内男子同一天发病被同一名警察所救】4月12日下午,浙江温州瑞安民警陈永如与同事来到路口执勤,突然,他们听到呼救声,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全身发抖,不停地抽搐,嘴角有泡沫溢出。陈永如和同事们用担架抬起男子,一路狂奔至医院。最终,经过10多分钟的抢救,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巧合的是,去年的4月12号下午,这名男子曾在同一个地点,病情发作摔倒在地,恰巧那次将男子送医的也是民警陈永如。

民警:无他,但手熟尔

分别时男子开心地说,明年见!

男子:我要发病多少次,才能得到你的心?

11.有些人啊...明明睡着了.....可是一关电视他就跟你急

Darkcom:

中年男人最后的倔强:别关,我听着呢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闭着眼睛看电视的爸爸

12.【“丁义珍”怒批小鲜肉面瘫脸】近日,大尺度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丁义珍的演员许文广畅聊台前幕后,批评小鲜肉不敬业、片酬飙高现象:现在的小年轻,演任何电视剧都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而且一年还能接那么多戏……《人民的名义》总投资1.2亿,只有四千万是演员的片酬,四千万现在都不够一个小鲜肉。

可是你知道人家有多努力吗

以为逃到美国就能躲过脑残粉了?丁副市长你自求多福吧

汤姆丁,虽然你贪污了,但这次我站你这边。 ​​​​

这么多老戏骨同台飚戏,才花了四千万,我的天哪!

如果是总投资1.2亿的偶像剧,小鲜肉片酬1.19亿,五毛剧本,五毛特效,剩下的供导演选妹子

13.朋友贡献了她今天的遭遇,说真的,这种话一点都不浪漫一点都不撩。有些男孩子醒醒好吗?答应我…… ​​​​(@Demon越城)

你不是人你是这世界写给我的情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当然不是人,我是天上的小仙女呀,本仙女今天就要锤爆你的狗头

怕不是一边百度总裁文语录一边聊天的?

总裁语录也是要分人的啊!

科技发展到现在,还没有发明出隔着屏幕打人的功能,人类真是废物

【没品段子】

@雨宮Ra

你白嫖,你有理,千错万错不在你。我提钱,我庸俗,非要花钱才满足。你还小,你没钱,你靠初心来发电。我怼你,我太过,多管闲事我的错

@糗事百科

今天我在食堂要了一份三鲜水饺,一口下去吃出一块土豆。我跟阿姨说你给我端错了吧,阿姨说并没有,我说我要的是三鲜的,这里面怎么有土豆。

阿姨说:“地三鲜就不是三鲜了吗?”

@腹黑真君

夫妻感情好才叫白头到老,感情不好那叫battle到老。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镜子和钱包可以回答生活中我的大部分为什么和凭什么。

@段子楼

当你放弃买房子,你会发现自己钱还很多,

当你放弃结婚,你会发现自己时间用不完,

当你放弃生小孩,你不只钱跟时间都很多,连健康都嫌多。

【重大安利】

好消息好消息!我FUN终于开微博啦!去微博上搜@凤凰FUN来了,记得是@凤凰FUN来了,其他高仿号都不是我们!欢迎大家前去调戏~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实拍大爷摆摊纯人工抽奖,孩子的钱太好骗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5/8dfb08cea36eb5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