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坡:谁是“最美医生”?你说了算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重庆3月31日电(王嫚)医德是否高尚、是否扎根基层、技术精不精湛?谁是九龙坡的“最美医生”,你说了算。为充分展示九龙坡广大医护工作者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高尚情操,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实干,九龙坡将举办“感动九龙·最美医生”评选活动,选出10名优秀医生,并于5月举办颁奖典礼。

  该活动旨在通过展示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反映他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面向九龙坡区内732家市属区属医疗机构、企业医院、民营医疗机构等,囊括区内从事医疗和护理工作的12398名医护人员,最大范围的挖掘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人物。

  活动分6阶段进行,目前,已经从初选的46名医务人员中,选出了20名进入复审阶段,最终10名“最美医生”名单将于4月22日确定。同时,举办表彰大会进行通报,并组建宣讲团,开展先进事迹巡讲活动。

  “该活动注重群众在最美医生评选中的作用发挥,加大公众投票在评选中的比重,真正评选出群众满意的白衣天使,”九龙坡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周韬表示,“最美医生”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医德高尚、扎根基层、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群众认可“二十四字”标准评选,通过典型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医德医风,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