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青少年拳击锦标赛落幕 江津区奖牌数第一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4月14日14时30分讯(通讯员 李红霞)近日,2017年重庆市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拉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重庆市江津区获4个团体第一(女丙、女乙、男丙、男甲),1个团体第二(女甲)。比赛共产生42枚金牌,重庆市江津区健儿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共夺得金牌11枚,银牌7枚,铜牌10枚,18个第五名的成绩,是此次比赛获得奖牌最多的区县。

本此锦标赛共设3个组别44个级别,吸引了来自全市14个区县19支代表队32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硝烟四起、龙争虎斗,各代表队为拿到最好成绩寸步不让,战况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市运会决赛。

重庆市江津区体校派出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第一天,在21名运动员参赛的情况下就有13人携手晋级,首战告捷。随后几天的比赛,重庆市江津区运动员共计46人进入前八名。比赛最后一天,共有18人挺进决赛,11人夺冠。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体育健儿们将会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