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荫权哮喘发作被送就医 其妻探望拒不回应病情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曾荫权哮喘发作被押送就医 其妻探望拒不回应病情摘要:香港前特首曾荫权,在赤柱监狱医院服刑至今已两个半月,他13日晨因感到不适,下午在惩教署人员看管下,被押送到玛丽医院羁留病房接受治疗。曾荫权妻

bkn-20170414103036278-0414_00822_001_01p.jpg

曾鲍笑薇(中)及曾璟璇一行三人今早到医院探望曾荫权。

原标题:曾荫权哮喘发作被押送就医 其妻探望拒不回应病情

海外网4月14日电 香港前特首曾荫权,在赤柱监狱医院服刑至今已两个半月,他13日晨因感到不适,下午在惩教署人员看管下,被押送到玛丽医院羁留病房接受治疗。曾荫权妻子曾鲍笑薇联同曾荫权的妹妹曾璟璇及一名女子14日早到医院探望曾荫权,但鲍笑薇没有回应曾荫权的身体状况如何。

曾鲍笑薇一行三人14日早约10时15分到达医院,首先要进行登记,但曾鲍笑薇表示因在场有媒体追访而独自走到后楼梯填写表格,被问及曾荫权的健康状况,她没有作出回应,仅称“多谢关心”。其后三人先后进入病房探望曾荫权,逗留至约11时离开。

另外,惩教署专职教士陈志明副主教于曾鲍笑薇三人离开后数分钟亦到达医院探望曾荫权,逗留至约11时35分离开,他也没有回应曾荫权的身体状况。

据海外网(http://www.haiwainet.cn)早前报道,曾荫权妻子曾鲍笑薇曾于3月24日网络发表公开信透露曾荫权狱中生活,公开信指曾荫权的咳嗽和哮喘病情正逐步好转,但仍需服药及接受治疗,他在狱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阅读、书写和祈祷。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