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代表联合国怒怼英代表:你看着我侮辱俄罗斯试试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怒对英代表:看着我的眼睛 侮辱俄罗斯试试!联合国安理会12日就英法美提出的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决议草案举行表决,俄罗斯又一次使用了否决权,草案没有通过,当英国代表呵斥俄罗斯滥用否

原标题: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怒对英代表:看着我的眼睛 侮辱俄罗斯试试!

联合国安理会12日就英法美提出的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决议草案举行表决,俄罗斯又一次使用了否决权,草案没有通过,当英国代表呵斥俄罗斯滥用否决权支持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时,俄罗斯代表先是怼回去,然后用命令的口吻说:看着我的眼睛,眼睛不要走神,你往哪里看呢...侮辱俄罗斯试试!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怒怼英代表:侮辱俄罗斯试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3/364d7777-b008-40ad-a715-6e12cff0702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