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吃麦当劳 8岁男孩开车载着4岁妹妹上路了


来源:FUN来了

你永远别想阻挡一个吃货,哪怕那个吃货只有8岁。美国俄亥俄州,一个8岁的男孩半夜突然饿了,想吃汉堡,于是偷偷带上了妹妹,开着老爸的车,找到了一家麦当劳……这事儿发生在上周日,

你永远别想阻挡一个吃货,哪怕那个吃货只有8岁。

美国俄亥俄州,一个8岁的男孩半夜突然饿了,想吃汉堡,于是偷偷带上了妹妹,开着老爸的车,找到了一家麦当劳……

这事儿发生在上周日,美国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市。晚上8点多,一个8岁的小男孩感觉肚子饿了,但是爸妈都在睡觉。懂事的小男孩决定自己搞定咕咕叫的肚子,于是他偷偷拿到了爸爸的车钥匙,开动了家里的小面包车,踏上了一段伟大的征程。

作为一个好哥哥,他还有福同享地带上了4岁的妹妹一起去吃好吃哒!

他爸从来没教过他开车,但是小男孩是个驾驶天才,在YouTube上看到过几次别人是怎么开车的,就这么无师自通地把车开动了……开动了……动了……了……

驾照考了3次才过的团团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位小司机非常遵守交通规则,一路上会乖乖根据红绿灯的指示停车,在红绿灯前等着左转,打了转向灯,完全没有超速,没有撞上任何路边的东西和人,就这么安安稳稳地开到了离他家半英里的麦当劳。

而且还把车开进了麦当劳得来速通道(顾客驾车进入购餐车道,不需要下车就可以进行点餐、付款、拿取产品,再驾车驶离)……因为能开车买一次麦当劳,是小男孩的梦想啊!

当他拿出存钱罐,领着妹妹,对着点餐窗口的麦克风说,他要点一个芝士汉堡时,员工还以为这是什么恶作剧。

麦当劳的员工张望了一阵,发现这俩孩子真的没有爹妈跟在身后,当时就把他们吓坏了,急忙报了警。

巡警科勒来到麦当劳。科勒警官说,来之前他已经做好了“男孩开车撞到XX物品若干,造成经济损失XX元”的心理准备,没想到一切都没有发生,没有一团狼藉,天才小司机开车开得棒极啦,还非常遵守交通法规。

这个男孩告诉科勒,他从来没有开车,但是通过上YouTube看视频就学会了。

当面对警方时,这名男孩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情,眼泪汪汪地看着警察叔叔,说他只是想吃个芝士汉堡而已。

还能怎么办呢?刚好一位熟人目睹了整件事,给孩子的祖父母们打了电话。麦当劳给两个小孩端上了芝士汉堡、炸鸡块、炸薯条,让他们边吃边等祖父母来接他们,在一起去派出所做笔录。哦,这顿饭是免费的。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