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务卿蒂勒森:美军打击叙利亚也是警告朝鲜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务卿蒂勒森:美军打击叙利亚也是警告朝鲜海外网4月10日电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4月9日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节目中强调,导弹攻击叙利亚也有警告朝鲜的意味。蒂勒森表示,“如果朝鲜

原标题:美国务卿蒂勒森:美军打击叙利亚也是警告朝鲜

海外网4月10日电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4月9日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节目中强调,导弹攻击叙利亚也有警告朝鲜的意味。蒂勒森表示,“如果朝鲜对其他国家产生威胁,美国可能会采取对抗措施”。

美国向叙利亚投约60枚战斧导弹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在被问及攻击叙利亚与应对朝鲜问题的关联性时,蒂勒森回答称美国传递的信息是,所有不断违反国际义务、威胁地区安全的国家都要直接面对(美国的)报复措施。

朝鲜5日在咸镜南道新浦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枚弹道导弹。该导弹飞行约60公里后因重大技术缺陷坠入海中。

据海外网之前报道,7日上午,美国向叙利亚境内一大型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瞄准机库和飞机,以此作为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的回应。叙利亚霍姆斯省长称,美国对叙利亚的袭击造成了5人死亡和7人受伤。

父亲抱着受化武泄露致死的双胞胎强忍泪水

据新华社报道,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一个小镇4日遭战机空袭,叙反对派指责叙政府军在空袭中使用化学武器。截至5日,包括叙反对派和医疗机构在内的多个消息源指出,至少100人在这次事件中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目前叙利亚军方对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