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伊称美国空袭已越过红线 特朗普:考虑制裁两国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俄伊称美国空袭已越过红线 特朗普:考虑制裁两国海外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由俄罗斯和伊朗军队组成的联合指挥中心以及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民兵连盟日前回应美国对叙利

原标题:俄伊称美国空袭已越过红线 特朗普:考虑制裁两国

海外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由俄罗斯和伊朗军队组成的联合指挥中心以及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民兵连盟日前回应美国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袭击,称其行径已经越过红线。而近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对俄罗斯伊朗两国实施新的制裁。

据报道,俄伊相关组织的发言人在媒体发表声明称,“美国对叙利亚发动的侵略已经越过红线,从现在开始,不管是谁再实施侵略或破坏红线,我们都将强力回应。美国清楚我们有很好的反应能力。”

而另一方面,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日前在接受CNN采访时曾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对俄罗斯和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她称关于对两国采取新制裁的问题正在讨论之中,她还表示,这次讨论与叙利亚形势有关。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北京时间7日上午,为回应叙利亚5日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美国对叙利亚一处大型空军基地发动空袭,由游弋在地中海的两艘驱逐舰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叙利亚军方证实,空军基地遭受损失。外媒报道,空袭造成6人死亡。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