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首部电视剧《择天记》定档 携手娜扎逆天改命


来源:华龙网

鹿晗饰演陈长生。剧组供图

定档海报。剧组供图

  华龙网4月5日11时讯(记者 李袅)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陈数、曾志伟等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今(5)日曝光“逆天改命”版定档预告及“少年·见影”版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4月17日开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逆天改命”版定档预告片由一句忧心忡忡的箴言开启:“长生啊,这条银线是你天生的夺命线”,画面中一条决定生死的银线,逼得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不得不翻山越岭,直面乱箭齐发、群敌环伺的艰难前路。

  令人意外的是,随着陈长生破口而出的“我要下山”,画风忽然一转,无数画面开始倒叙闪回,极具创意的镜头语言揭示,无论前路如何艰险,陈长生都会选择勇敢一搏,他的逆天改命之路此刻才真正开始。而提剑下山,放眼四顾,始终有娜扎饰演的徐有容在危机之时相伴。此外,陈数饰演的圣后华服加身肃容满面,与陈长生等人究竟是敌是友,颇引人遐想。

  据悉,陈长生的逆天改命之路,暗示着剧情的走向与人物命运。《择天记》中,陈长生起初下山改命本是为了自己,后来为众生置生死于度外,是一次从小我到大我的升华,也是一次小家到大家的蜕变。

  此次预告片中首次曝光陈长生和徐有容之间的绵绵情谊,身具天凤血脉的圣女徐有容与陈长生一路相持相伴,从最初互生情愫,到最后携手共济天下苍生。有网友表示,改命途中也有朋友舍命相助,面对幕后黑手,少年们的终极之战将面临怎样的惊险,也为该剧添了更多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