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已与习近平建立卓越的关系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7号举行了大范围会谈。两位元首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与个人友谊,并且都肯定了这次会晤的重要意义。第二天的“习特会”进入工作层面的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7号举行了大范围会谈。两位元首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与个人友谊,并且都肯定了这次会晤的重要意义。

第二天的“习特会”进入工作层面的会议,在大范围会谈中,特朗普称赞这次会晤给两国关系带来巨大进步。

特朗普:我认为我们在两国关系上取得巨大的进展,我的代表们和中方的搭档举行了一对一的会谈,我觉得取得了实质的进展,我们也将取得更多的进展。我和习主席建立了卓越的关系,我们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会面,相信很多潜在的难题以后都会解决。

习近平也肯定了这次会晤的意义。

习近平:我们进行了这次中美元首会晤是一次匠心独具的安排,对于中美关系未来发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特朗普总统为我和我的代表团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安排,给予了热情的接待。我们做了长时间的深入的沟通,也达成了许多重要的共识。更重要的是,我们深入地进行了了解建立信任,初步建立了工作关系和友谊。我相信我们会不断巩固发展这种友好关系,为推动中美关系的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尽到我们历史的责任。

特朗普:我百分之百同意,再次感谢你主席先生,能在美国和海湖庄园招待您,我们深感荣幸。

习近平和特朗普随后在海湖庄园的草坪上散步,边走边聊。 还多次停下来给媒体拍照。两人共进工作午餐后结束了这次会晤。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特朗普:已与习近平建立卓越的关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8/8146c2ee-1174-4269-afc8-c6a65c92283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