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总理:支持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向叙利亚发动战斧导弹袭击。对此,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7号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支持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6日,美国向叙利亚发动战斧导弹袭击,以此作为叙利亚政府被爆使用化学武器的响应。对此,澳大利亚总理特

美国向叙利亚发动战斧导弹袭击。对此,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7号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支持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

6日,美国向叙利亚发动战斧导弹袭击,以此作为叙利亚政府被爆使用化学武器的响应。对此,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记者会上表示,澳大利亚政府绝对不容忍世界上任何国家使用化学武器。澳大利亚作为美国坚实的盟友,支持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谴责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澳大利亚政府强烈支持美国快速的合理的反应。美国的打击向阿萨德政权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息。正像我所说的,打击了化学武器使用的地方。我们一贯谴责在叙利亚和其他地方使用化学武器。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使用化学武器都是不合法和令人可恶的。这是违背国际法的做法。这是战争罪行。这也是公然违背了基本人性法则。”

据我们获得的消息,美国向叙利亚政府军发射约60枚战斧导弹之前,已经知会过澳大利亚特恩布尔政府。澳大利亚政府在对待叙利亚问题上,多年来一直同美国保持高度的一致性。此前,澳大利亚空军也参与过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进行过空袭。

凤凰卫视 杨海鹰 王小凡 悉尼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澳大利亚支持美军空袭叙利亚 谴责叙政府使用化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7/a50c473f-6c92-482c-8b90-fdc1799f58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