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蜂投网·壹诺信用总冠名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4月7日讯 由蜂投网总冠名的蜂投网·壹诺信用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将于4月22日启动。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长途徒步活动,届时将有来自超过15000名的高校学生、白领精英和企业团队参与到毅行队伍中,徒步穿越长沙、湘潭和株洲三城,行程百公里。

原标题:蜂投网·壹诺信用总冠名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

华声在线4月7日讯 由蜂投网总冠名的蜂投网·壹诺信用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将于4月22日启动。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长途徒步活动,届时将有来自超过15000名的高校学生、白领精英和企业团队参与到毅行队伍中,徒步穿越长沙、湘潭和株洲三城,行程百公里。

湖南(春季)百公里是由省体育局、省旅发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湖南日报社指导,华声在线、新湖南和三湘都市报主办的省级大型群众性活动。2017年,是湖南百公里成功举办的第十一个年头。

运动,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个人对于运动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对生活的态度。积极运动的人,一定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作为本次活动总冠名的蜂投网届时也将组织和邀约数百名客户和员工参加此次百公里毅行,蜂投网活动负责人表示,蜂投网此次冠名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冠名“百公里” ,倡导积极生活理念

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工作压力日益增大、交际应酬日益频繁的今天,人们在寻找一种能够提供健康的精神食粮、情绪压力宣泄出口,既增进感情,又不至于吃伤喝醉累垮身体的生活方式,运动无疑是最佳选择。“让运动融入生活”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奔跑,永不停步;拼搏,永不放弃。

蜂投网负责人表示,他们借助湖南百公里向大众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通过徒步运动向公众传递运动与健康的和谐关系,让体育运动逐步融入生活,并成为一种时尚,让人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让徒步精神带领我们一路前行。

据悉,百公里毅行源自香港,始创于1981年,这项活动综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慈善助人、团队组织和时尚潮流等多方元素。湖南百公里毅行自2007年开始起步,从最开始的仅180人尝试,到现在每年春秋两季参与人数达3万人。据不完全统计,十年里,直接报名参与湖南百公里并完成挑战的人数已经超过10万。

情系“百公里”,挑战全程就是胜利

湖南百公里与一般城市徒步的区别在于,它是对毅力的挑战,挑战自我极限,直面困难而不言放弃,磨砺参与者的意志。湖南百公里主办方介绍说,我们从来不鼓励媒体采访率先抵达终点者,只要能徒步走完全程,尤其是那些拒绝乘车而坚持到底者,都是百公里所推崇的勇士。

这一理念,得到了蜂投网的认可,其活动负责人表示,接受挑战,磨砺意志,实现梦想,是湖南百公里所倡导的生活态度,也是蜂投网所服务的客户和蜂投人的生活态度。

跳出“百公里”,助力小微经济发展

近几年,小微企业扩张迅速,小微经济活力迸发。然而,小微企业融资难却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尤其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弱的特点暴露无遗,普遍经营不景气,使银行望而却步。

据了解,蜂投网作为湖南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及个人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蜂投网拥有60多万注册用户,能够将出借人的资金迅速对接给借款人。

蜂投网坚持以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将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与小微借贷深度融合,助力小微企业主发展,释放社会创业潜能。蜂投网还积极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开展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破解小微企业信贷难题,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有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小企业”成就“大事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