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集|特朗普夫妇门口迎候,女儿女婿偕三个孩子与习近平寒暄


来源:澎湃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6日晚,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参加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他们准备的欢迎晚宴。

原标题:图集|特朗普夫妇门口迎候,女儿女婿偕三个孩子与习近平寒暄

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6日晚,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参加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他们准备的欢迎晚宴。

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是在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1时50分许抵达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国际机场的,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

此前蒂勒森在西棕榈滩机场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在过去40年,美中两国发展了深厚的联系,特朗普政府致力于确保这些联系在今后40年得以持续。蒂勒森同时提到,双方存在的诸多分歧领域,这次会晤将是双方就美中关系的本质坦诚交换看法的时候。

下午2点半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专机“空军一号”也在棕榈滩国际机场降落。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很快走出飞机,第一女儿伊万卡也带着三个儿女走下飞机。

下午约5点30分,习近平主席夫妇的座驾抵达海湖庄园的。习近平主席的座驾缓缓停靠在别墅的正门前,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早已并排站立在别墅门廊处等候迎接他们的到来。正门两侧几名仪仗兵手持中美两国国旗。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里为习近平主席举行招待晚宴。

据新华社图片报道显示,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带着三个孩子在会客厅里与特朗普夫妇和习近平夫妇在 一起亲切交谈。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时10分左右(北京时间7日7时10分),特朗普总统、习近平主席及随行人员大步穿过海湖庄园的露天晚宴区,回到正式晚宴的房间。

据棕榈滩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报道,晚宴在海湖庄园的宴会厅举行。据报道,举行晚宴的宴会厅是按照16世纪罗马基吉宫(Palazzo Chigi)修建的。整个宴会厅的背景色调金碧辉煌,金色的墙壁,金色的吊灯。餐桌一张长形的餐桌,两侧摆放有32把椅子,餐桌上铺着白色的桌布,放置着燃烧的蜡烛和橙黄相间的花朵。 

据《今日美国》报道,白宫方面透露了晚宴的菜单。根据这份菜单,主菜包括凯撒沙拉配自制油煎面包块和帕马森干酪、香煎多佛鳎鱼配香槟调味酱、草本烤新土豆、四季豆,小胡萝卜。

除此之外,还有特朗普喜欢的纽约特选长牛排和土豆泥。此前,长期担任特朗普管家的安东尼·塞内卡尔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表示,特朗普就爱吃全熟牛排。

甜品包括巧克力蛋糕配香草酱和黑巧克力雪酪,或者雪酪三重奏(柠檬,芒果和覆盆子)。宴会酒水是两款红酒,2014年索诺玛海岸的Chalk Hill Chardonnay和2014年纳帕谷的Girard Cabernet Sauvignon。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