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象金融喜获信达金控亿元级战略投资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4月6日讯 2016年11月,宝象金融喜获信达金控亿元级战略投资。

原标题:宝象金融喜获信达金控亿元级战略投资

齐鲁晚报4月6日讯 2016年11月,宝象金融喜获信达金控亿元级战略投资。

宝象金融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助力三农经济、助力普惠金融”为目标。截至2016年12月,宝象金融累计交易额已超过24亿元,帮助上千家小微企业、“三农”企业实现融资,为超过108万投资人提供安全的理财服务。此次,信达金控战略投资宝象金融,是对宝象金融在金融科技上的创新和深耕我国农业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充分肯定。

战略投资后,宝象金融将在业务模式、风险管理、产品技术和用户服务等各方面全面升级,努力将宝象金融打造为国内领先的农业供应链金融平台。

一路走来,感谢投资人的信任,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也感谢所有关心宝象金融的人们对我们的信赖。正是这份支持和信赖,将激励着宝象金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