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永鹏:众托帮不是我加入的第一个互助平台 却是最靠谱的一个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5 142148

自序:我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网络互助平台会员,从2014年开始密切关注网络互助平台,2016年积极参与并推广,希望借自己的力量带动会员获得帮助,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也希望网络互助平台能真正成为一个新型行业,成为继社保商保后,对人们保障的重要补充。

众托帮不是我加入的第一个网络互助平台,刚开始也不是我最看好的平台,甚至于最初,像一些吃瓜群众一样对他的快速增长产生过一些邪恶的想法,比如,这个号称首家采用区块链的网络互助平台数据是真实的吗?如何能在如此短时间内迅速超过其他平台,达到会员的高速增长?实力如何?产品如何?心里有种种疑问。

我选择加入,但一直保持静静关注,没有太多的互动,有时还因一些众托帮初期志愿者跑到一些平台上过度宣传而吵上几句,以至于今年年初,众托帮在组建第一届会员委员会投票时并没有引起我太多的注意,后来我一位朋友提醒我,你想了解他就走近他,也因为朋友们的帮忙投票,我顺利地成为众托帮的第一届会员委员会正式会员代表。

众托帮创始人兼CEO乔克乔帮主,以前对他一无所知,有时,还暗自调侃过,还乔帮主呢,有乔峰的帅气逼人吗,有乔峰的绝世武功吗?不会象是周杰伦唱的那位滑稽乔克叔叔吧?坦白讲,当我加入时,也只是百度上搜索过他的信息,也只知道他是在平安、泰康做过十几年的高管,同有些平台的创始人出身没有太多的区别。

所有的也只是在离上海遥远的深圳偶尔的想法,没有太在意,而真正到会员委员会会议提上日程的时候,我才真正开始认真的准备,并开始收集会员的意见与建议。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认真的人,尤其是得到了不少会员的支持时,我更感觉到的是一份责任,面对今年不少平台的倒下,从自私的角度来说,我也希望去看看平台,不希望他也如此不经风雨,而让信任平台的会员失去权益,换来失望。

于是,开始对众托帮3月18号的会员代表大会有些期待。

三月的上海,早晚有小小温差,有点小冷,从南方去上海我不得不披上了大衣,有点小适应,而来自北方的李亚鹏,黄锡凤,和吉林的郭长江先生却感觉很舒服,有点初春的感觉。

因为好奇,我想用手机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于是不太熟练地用上了直播软件,一步一步用镜头初审着众托帮上海总部地位置,也想借此机会给其他帮友对帮帮们一个直观的印象。

位于星外滩杨树浦路138号的众托帮总部大楼紧紧依偎着那同耸入云的星外滩大楼。站在楼顶天台三点钟方向,远眺去就是上海有名的东方明珠,黄浦江热闹的码头紧紧相邻,而直通楼裙底部的游艇码头已然在证明着,这里代表着财富与智慧。

宽大的大堂,明亮,干净,直上八楼的办公区,迎面看到的就是众托帮吉祥物-小帮帮那憨态可掬的模样。说到小帮帮这个可爱的吉祥物,恐怕这是所有网络互助平台的一个首创,也让不少会员对此印象深刻。

可能单从吉祥物本身而言,不过就是一只自己设计的公仔,但通过小帮帮这种形象传递的却是一种较深的企业内涵。这几天,从众托帮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小帮帮的形象来源于一种叫狐獴的小动物,这是一种社会性极强、机智、群居并有亲和力的动物。而选择这种动物作为吉祥物是因为比较吻合众托帮的社群属性和品牌调性……这足可以看出,这个团队的用心,这恰恰是众托帮区别于别的平台不同的地方之一。

平台大部门员工工位上都放了一只只可爱的小帮帮,每天与会员耐心地沟通着,引导他们对平台或是互助加深了解,也用自己的智慧设计出更多的产品,以真正给到会员经热情的帮助,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深入人心,让会员得到真正的帮助,从困境或是疾病中走出来,从而让生命的宽度更宽,长度更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