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事发时普京正在圣彼得堡 欲前往事故现场被拒


来源:环球网

4月23日,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地铁接连发生两起爆炸,截止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据俄新社消息称,事故发生时,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圣彼得堡出席活动。报道称,普京欲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但俄罗斯联邦警卫局以爆炸区域未排除危险为由拒绝了俄罗斯总统的要求。

原标题:圣彼得堡爆炸案:事发时普京正在该城 欲前往事故现场被拒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4月23日,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地铁接连发生两起爆炸,截止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据俄新社消息称,事故发生时,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圣彼得堡出席活动。报道称,普京欲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但俄罗斯联邦警卫局以爆炸区域未排除危险为由拒绝了俄罗斯总统的要求。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或为恐袭 普京当时在事发地附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3/40bec659-66f1-48e1-87fb-d4dee7448a0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