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狱》第五季北京时间后天开播 “米帅”和他的“狱友”们这些年混得如何?


来源:信息时报

《越狱》第五季的故事发生在第四季的7年之后, T-bag提供的消息显示,林肯和莎拉原本以为已经死了好几年的迈克尔竟然还活着,并被关押在也门的一家监狱之中。当年,迈克尔为了救兄长林肯,甘心关进看守严密的监狱,并最终证明了林肯的清白。既然有了迈克尔活着的证据,林肯自然也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弟弟救出来,林肯特意找当年的“狱友”苏克雷和C-Note帮忙。

原标题:《越狱》第五季北京时间后天开播 “米帅”和他的“狱友”们这些年混得如何?

Sarah Wayne Callies

角色:莎拉·唐克莱蒂

在《越狱》系列中,莎拉·韦恩·卡丽丝饰演的莎拉说来并不算太“讨喜”,因为莎拉在剧中的命运转折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在《越狱》第三季一开头,莎拉和林肯儿子被绑架,尽管莎拉通过电话暗示了迈克尔她被绑所处的位置,林肯的“营救”行动失败,被激怒的绑架者送给林肯一个包裹。随后,让“越狱迷”痛心的一幕诞生了,包裹的箱子里装的是莎拉的血淋淋的人头。

这一幕的出现固然跟莎拉·韦恩·卡丽丝当时怀孕有关,但主要是因为莎拉·韦恩·卡丽丝与《越狱》的剧组谈崩了,编剧唯有“狠手”将莎拉赐死。事后,莎拉·韦恩·卡丽丝还是大度地给《越狱》剧组一个台阶下,当时她在声明中写道:“我们都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越狱》对我意义重大,但我无法同时满足剧集的需要和家庭的需要。我们双方只能在互道祝福后分道扬镳。”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迫于压力的《越狱》剧组在第四季又请回了莎拉·韦恩·卡丽丝,第五季自然就少不了她的身影。

莎拉·韦恩·卡丽丝因为出演莎拉而让人熟知,但她希望接演的每一角色在本质上都是有差别的。演完莎拉后,莎拉·韦恩·卡丽丝又接到了一个大热美剧的角色——《行尸走肉》中的洛莉·格莱姆斯。莎拉·韦恩·卡丽丝在接演洛莉之初,就知道这个角色会在中途死掉,只是当看到洛莉死亡时的画面时,她还是忍不住尖叫了起来,因为莎拉·韦恩·卡丽丝从来不看恐怖片,即使是拍了《行尸走肉》前三季,莎拉·韦恩·卡丽丝却从未看过剧集。

告别《行尸走肉》剧组的莎拉·韦恩·卡丽丝往大银幕发展,在《不惧风暴》中,她出演一位气象研究员,这也是风暴纪录片拍摄小组中唯一的女性。到了2016年,莎拉·韦恩·卡丽丝又与乔什·哈洛威搭档演起了美剧《殖民地》,其实早在拍摄《行尸走肉》的时候,莎拉·韦恩·卡丽丝就对《殖民地》中的凯蒂这个角色相当有兴趣,只是当时《殖民地》剧组不想要跟《行尸走肉》有关的人。

莎拉·韦恩·卡丽丝最初想找当时一起合拍《鬼债》的尼克拉斯·凯奇帮忙拍一段试镜戏,凯奇怕自己的搭戏模糊焦点,于是莎拉·韦恩·卡丽丝独自拍了一段试镜戏寄给了《殖民地》剧组,最终她得到了这个角色。或许正是这种不断寻求突破的精神,让莎拉·韦恩·卡丽丝不断地与大热美剧结缘。

罗伯特·克奈普

Robert Knepper

角色:T-bag

如果要评选《越狱》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罗伯特·克奈普饰演的变态大反派T-bag想必能排进前三位。或许有非“越狱迷”会纳闷,为何T-bag会这么受欢迎?肯定与罗伯特·克奈普的精彩演绎有着很大的关系,这跟希斯·莱杰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把小丑演活是同样的道理。

在《越狱》系列终结之后,罗伯特·克奈普继续着自己在绿叶生涯,他在《洛城黑帮》《犯罪心理》《黑名单》《无耻之徒》《夏威夷特勤组》《国土安全》《美国恐怖故事》等一大波热剧中频频现身,甚至在今年另一部备受期待的重启美剧《双峰》第三季也有他的身影。在大银幕上,他也能跟卖座之作结缘,像《饥饿游戏3:嘲笑鸟》的编剧特意为他在片中安排了一个原著小说中没有的角色安东尼厄斯。

洛克蒙·邓巴

Rockmond Dunbar

角色:C-Note

《越狱》第五季的故事发生在第四季的7年之后, T-bag提供的消息显示,林肯和莎拉原本以为已经死了好几年的迈克尔竟然还活着,并被关押在也门的一家监狱之中。当年,迈克尔为了救兄长林肯,甘心关进看守严密的监狱,并最终证明了林肯的清白。既然有了迈克尔活着的证据,林肯自然也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弟弟救出来,林肯特意找当年的“狱友”苏克雷和C-Note帮忙。

洛克蒙·邓巴饰演的C-Note尽管没有T-bag那样受欢迎,但也算是有勇有谋的硬汉,当年的逃亡之路上,没少帮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忙。

在《越狱》系列终结之后,洛克蒙·邓巴参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如美剧《超感神探》第六季等,较有知名度的反倒是计划明年上映的《迷宫》,主演该片的是约翰尼·德普和拿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福里斯特·惠特克。

阿莫里·诺拉斯科

Amaury Nolasco

角色:费尔南多·苏克雷

在《越狱》系列中,阿莫里·诺拉斯科饰演的费尔南多·苏克雷是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最忠实支持者,以迈克尔室友身份出现的费尔南多·苏克雷堪称剧中最痴情的汉子,连进监狱的理由都跟痴情扯上关系,他携带退了子弹的火器实施抢劫,目的仅仅是为认识3年的女友买订婚戒指。

拍了《越狱》系列之后,阿莫里·诺拉斯科也得到了比以前更多的演出机会,在2007年他出演了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当然在这部以机器人为主角的电影中,除了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能刷出存在感之外,其他的人类角色基本都是看完就忘。之后,阿莫里·诺拉斯科在《火线警探》《黑白道》《妙女神探》《虎胆龙威5》等多部美剧或电影中客串或出演角色,可惜都不如《越狱》系列中的费尔南多·苏克雷令人印象深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