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致函越南国家主席 期望促进美越合作


来源:凤凰卫视

越南政府网站指,美国总统特朗普致函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期望促进美越两国之间的合作。 在奥巴马政府时代,美越关系发展由于南海问题而有所提升,特朗普就希望进一步加强关系,期望在他的任内继续促进经

越南政府网站指,美国总统特朗普致函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期望促进美越两国之间的合作。 

在奥巴马政府时代,美越关系发展由于南海问题而有所提升,特朗普就希望进一步加强关系,期望在他的任内继续促进经贸、地区和国际事务的合作。陈大光周五会见美国驻越南大使奥修斯时表示,欢迎美国努力加强地区合作,特别是维护南海航海与航空的自由。奥修斯说,特朗普正考虑参加今年于越南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首脑会议。越南总理阮春福上月表示准备访美,以促进两国关系和寻求合作,特别是在贸易方面。

[责任编辑:黄国松 PX013]

责任编辑:黄国松 PX013

推荐
特朗普致函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冀促进地区合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1/0059a18d-e554-45b9-b466-b4232088e3f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