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主黄金油好用吗?卸妆油试用报告


来源:齐鲁晚报

这个是Make Up For Life的黄金卸妆油,简称小主黄金油。Make Up For Life是一个本土的牌子,有些产品是限量发售的。姑娘们可以去看看,反正我用了这个黄金油之后,对这个牌子感觉还不赖。

原标题:小主黄金油好用吗?卸妆油试用报告

齐鲁晚报讯 很久没有写过关于卸妆护肤这块的文了,今天给大家来换换口味。

这篇是卸妆洁面类的,因为我最近实在太喜欢这个小玩意了!

这个是Make Up For Life的黄金卸妆油,简称小主黄金油。Make Up For Life是一个本土的牌子,有些产品是限量发售的。姑娘们可以去看看,反正我用了这个黄金油之后,对这个牌子感觉还不赖。

这个卸妆油,和其他油类卸妆产品是一个类型。就是要干手干脸的抹上卸妆油,然后再用少量清水进行乳化,最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能够卸妆,去角质,也可以作为日常清洁和按摩。但是我个人比较偏向于卸妆。

包装很简朴,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瓶子也比较单薄,反正就是用来卸妆的,瓶子长什么样子都一样。

其实我之前接触过其他油类的卸妆产品,感觉油类卸妆产品上脸黏黏糊糊不舒服,虽然乳化之后没啥,就是卸眼妆的时候,揉搓后总会视线模糊很长一段时间,不泪眼,就是很烦。Make Up For Life的这个黄金油,质地比较稀薄,所以脸上也不闷,即使跟眼妆一起卸也没有出现视线模糊的情况,比较好,防水防油的眼线粉底都能卸得很干净。

用法就是一般的卸妆油的程序,干脸干手,挤2-3滴黄金油到手心搓一下,然后全脸按摩打圈,眼周也能用,温柔的慢慢打圈揉,就能将眼妆融化。按摩1-2分钟之后,用少了清水冲洗一下进行二次乳化,之后再用清水一冲就干净清爽。看起来步骤有点多,其实挺快的啦,因为不需要单独卸眼妆,所以比常规的卸妆还要省事。洗完之后皮肤变很透亮,而且不绷紧,摸起来软软的很嫩,而且是用植物精粹,比如月见草舒缓抗氧,鸸鹋油抗炎修复,牡丹籽油抗衰祛皱,维生素E紧致细孔……所以对容易发痘或者敏感肌肤都适用。

其实我不上妆也有卸妆的习惯,毕竟外面的污染那么大,雾霾、PM2.5、电脑辐射之类,这些只用洗面奶是清洁不干净的。所以我建议不常化妆又喜欢素颜的女生,出门回家之后,一定要用卸妆产品配合洗面奶进行清洁。

我是个万能痘皮的人,有一次我懒,回家之后用洗面奶清洁洗过后上点水和霜就去睡觉,第二天就冒痘痘了,所以护肤这东西,真的不能懒啊!

总之呢,这个卸妆油买回来我本来就是玩玩而已,结果用着好用,整支都用完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