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任免王月胜、李杰、周黎明、苗银柱等职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呼和浩特3月31日 综合报道据《内蒙古日报》消息,3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李杰的自治区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厅(局)长职务;特古斯的

中国经济网呼和浩特3月31日 综合报道据《内蒙古日报》消息,3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李杰的自治区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厅(局)长职务;特古斯的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蒙古语文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周黎明的自治区司法厅厅长职务;苗银柱的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戈锋的自治区水利厅厅长职务;呼群的自治区林业厅厅长职务;张守孝的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决定任命:王月胜为自治区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厅(局)长。

王月胜简历

王月胜,1960年12月生,汉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198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内蒙古财经学院财政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

曾任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6.11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

2017.03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厅(局)长。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