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rryU跨界合作《有完没完》 范湉湉霸气助阵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4月01日讯:近日,MarryU携手电影《有完没完》展开跨界合作,在戏外展开深度营销尝试。在影片中饰演霸气女上司的范湉湉更为单身人士带来脱单最强助攻。

原标题:MarryU跨界合作《有完没完》 范湉湉霸气助阵

齐鲁晚报04月01日讯:近日,MarryU携手电影《有完没完》展开跨界合作,在戏外展开深度营销尝试。在影片中饰演霸气女上司的范湉湉更为单身人士带来脱单最强助攻。

《有完没完》是由王啸坤执导,杜扬监制,由贾静雯、范伟、林更新、薛之谦、范湉湉、Mike隋、于笑等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生于4月1日“愚人节”的老范,他在度过了一次倒霉生日后,陷入了无限循环的窘境。而片中范伟与贾静雯上演的暧昧相亲桥段会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MarryU此次与《有完没完》在戏外展开深度营销的合作,MarryU拥有700万付费能力较强的广大年轻用户,“电影”是单身男女在恋爱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场景之一。两者的跨界营销结合,既从电影内容本身挖掘目标群体的话题点,又精准为用户送上观影福利。MarryU面向广大年轻城市单身群体,针对当下年轻人新婚恋观念提出“新生代婚恋”品牌主张,鼓励单身男女婚姻不将就,只找对的人。100%真实身份认证,100%付费付费会员的核心优势获得了众多优质年轻单身人群的青睐。

MarryU与《有完没完》的戏外营销方式,包括APP专题活动、自媒体营销、社群营销、各平台信息流广告投放、票务周边营销、MarryU线下高端会员俱乐部渠道推广、跨界品牌合作等,覆盖了众多网络平台。而在片中饰演麻辣女上司使劲儿折腾范伟的范湉湉更为此次合作专门录制了宣传视频,让更多的单身男女在“愚人节”4月1日这一天能够到影院观看这部爱情爆笑喜剧。

此次与《有完没完》是MarryU与电影戏外营销的第四次合作,之前还与佟大为主演的《外公芳龄38》,柳岩、王宝强主演的《大闹天竺》,姜武、蒋勤勤主演的《完美有多美》的电影进行了合作。与电影的跨界营销,一方面向年轻用户展示MarryU时尚、娱乐、年轻态的品牌魅力;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更多的品牌营销方式传递新新婚恋品牌理念,更好地与用户亲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