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重庆华侨城品牌发布会暨《罗博报告》十周年封面艺术展成功举行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7日09时讯 3月24日,名为“创想菁英生活美学”的2017重庆华侨城品牌发布会暨《罗博报告》十周年封面艺术展于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厅盛大举行。

C:\Users\user\Desktop\OD2017031010255710516120170324\vbox4251_XIQ_0214_190208_small.JPG

    与会者阵容空前,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集团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当代著名雕塑艺术家高孝午、中国好声音学员“火山女孩”秦晓林、著名音乐人梁芒、著名雕塑家刘景活、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窦学攀小小侨民“雪宝儿”合唱团荣誉指导老师、艺术家张春旸、《半城》作者敖玉琴等来自各行业的意见领袖、社会精英纷纷应邀前来,共鉴山城艺术封面展,更共同创想属于华侨城的菁英生活美学。

    世界豪车捷豹路虎作为本次华侨城品牌发布会官方唯一指定嘉宾接待用车,全程保驾。今夜共襄盛举,大家一起见证《罗博报告》十周年封面艺术展启幕的荣耀时刻。

C:\Users\user\Desktop\OD2017031010255710516120170324\vbox4233_IMG_4515_193603_small.JPG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携手重庆华侨城副总经理杨海亮相红毯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2210714553283014.jpg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亮相红毯

    活动伊始,聚光灯下的红毯秀便已揭示了这一场品牌发布会的格调序幕。其后鸡尾酒会、小小侨民“雪宝儿”公益合唱团献唱《侨城之恋》这两大环节奠定了活动高雅而又端庄的氛围基调,“火山女孩”秦晓林的献唱亦为现场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时尚气息。品牌发布会上,重庆华侨城副总经理杨海对华侨城入渝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及展望,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集团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当代艺术家高孝午也纷纷致辞,对重庆华侨城未来的发展与对重庆生活美学的革新提出了各自的期许与赞赏。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89f55a820785c4b12ab2ba1ea239c.jpg

    重庆华侨城副总经理杨海致辞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2809472669380390.jpg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致辞——《为热爱而活》

C:\Users\user\Desktop\OD2017031010255710516120170324\vbox4233_IMG_4589_211553_small.JPG

    “中国好声音”秦晓林活动献唱

    在2017重庆华侨城品牌发布会的发布环节,相关负责人详细阐释了属于华侨城的“六种生活,一个美好”菁英生活美学。这一“为了重庆梦,造了华侨城”、走过公园才到家的华侨城专属生活方式,将开启重庆菁英峰层的崭新江湾生活方式。

    除此以外,《罗博报告》十周年封面艺术展将于3月25日——4月25日在华侨城全界艺术中心展开,现场将展出十年来《罗博报告》的30 幅经典封面,不容错过。

    从渝中半岛到礼嘉半岛 华侨城擎领城市发展

    重庆城市向北发展趋势势在必行。而两江新区热土——礼嘉是城市北进的重要战略阵地,是两江新区乃至重庆面向国际的形象展示窗口。重庆华侨城占据礼嘉核心位置,坐拥三公里嘉陵江湾,城区地形如麒麟踏江,玉带环腰,继承了渝中昔日的荣光,树立了重庆人文城市新典范。

    重庆华侨城全景图

    城市格局尽汇礼嘉 华侨城代言低密居住区

    无论是地形、交通环境以及政策导向,礼嘉都与渝中区的格局非常类似,自古礼嘉就是江山形胜之地, 文脉兴盛之区,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备的大城配套格局,悦来国际会展中心、蔡家高新技术产业园、汽博中心正在强势崛起,未来这里将是主城著名的低密度高端聚居区及商业娱乐中心,规划超过100万方的礼嘉商圈正在逐渐成型。

C:\Users\user\Desktop\手绘小\0308gy改.jpg

    华侨城华悦中心手绘图

    四平方公里生态创想城 菁英生活美学

    华侨城作为优质生活创想家,提出“时尚生活”、“自然生活”、“诗意生活”、“从容生活”、“优雅生活”、“责任生活”六大生活体系,构筑华侨城菁英生活美学,全国一线主题公园毗邻,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欢享现代都市的快意繁华,启幕家庭娱乐新模式;更以约三公里嘉陵江湾的滨江休闲带及各大公园,让家融于自然、融于公园,在清新、静谧的意境中感悟生活;华侨城30余年战略级作品天澜美墅环江纯墅区,以创新北美风格配以嘉陵江湾美景,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将诗意与生活融为一体;欢乐谷上的天际湾生态人文社区,构筑江湾上的优质生活配套,让生活更加便捷从容;华侨城云溪别院,专为优雅品位生活量身定作,在花园花院花谷之中,升华菁英生活质感;华侨城依托华悦荟功能和圈层共同发起推动公益责任的实践,践行公民社会责任。今年,华侨城将迎来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的双园齐开。天澜美墅一期、天澜美墅云澜一期,天际湾一期,都将迎来交房和首批侨民业主。而今年的华侨城也将推出更多的品质住宅产品,如天澜美墅二期,天澜美墅云澜二期焕新升级,依然位于华侨城环江纯墅区的核心位置。很多客户最为关注的产品之一,坐拥双地铁站口的商铺,欢乐谷门户商业——华悦中心,也即将在4月面市。

    华侨城·天澜美墅手绘图

    华侨城·云溪别院手绘图

    创想山城精英全新生活格局,这是华侨城的人居哲学,也是当代生活美学。藉由这一生活美学体系,重庆华侨城必将在未来的时代浪潮中始终企于浪尖,与文明共同进步,与城市并肩发展,为重庆带来更为超越现代人居的居著作品。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丽季节,华侨城联袂《罗博报告》一起,见证重庆三月时尚之夜,一起发现生活美学,品味生活乐趣。我们也同样期待,今后能为山城人民呈现更多美好的时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